選單 首頁 搜尋

戲中愛得辛苦!唐嫣、羅晉因戲結緣成夫妻

2019/03/06 11:40 字級:
讀稿

古裝大戲《錦繡未央》中的男女主角唐嫣和羅晉兩人在戲裡愛的辛苦,背景在南北朝時期突顯戰亂兒女間的亂世情仇。還有吳建豪飾演的拓拔余爭奪皇子大位,讓整部宮廷大戲更添看頭。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錦繡未央片段:「未央,你聽我說,我跟李長樂什麼關係都沒有,高陽王殿下跟我說這些,幹什麼請殿下不要,打擾我射箭,不是我剛才差點誤傷到她,所以我答應送她回去,妳千萬別誤會,你們之間的事情,跟我有什麼關係。」

 

▼男主角羅晉飾演高陽王,女主角羅晉飾演李未央。(圖/翻攝自《錦繡未央》)

 

戲裡唐嫣飾演的未央,和羅晉飾演的拓跋浚,是一對歡喜冤家,在烽煙四起的南北朝間,未央是北凉皇朝剩下的後人,意外捲入北魏皇子的愛情糾葛當中。


錦繡未央片段:「殿下要去哪兒,殿下是要去找李未央嗎?殿下不要丟下長樂不管,我已經有心上人了,永遠都無法回應,李小姐的真心,小姐如此一意孤行,又有什麼樂趣呢。」

 

▼李心艾飾演李長樂,因得不到高陽王的愛百般設計陷害未央。(圖/翻攝自《錦繡未央》)

 

不過戲裡兩人愛的曲折,由李心艾飾演的李長樂,因為得不到高陽王拓跋浚的愛,而百般設計要陷害未央,想要致她於死地。


錦繡未央片段:「將這些腳印抹掉,別人就發現不了陷阱了,那這豈不是,連屍體都找不到了,我就是要讓她暴屍荒野,死了也只能做孤魂野鬼,快點。」


吳建豪飾演的拓跋余,不只在戲裡和高陽王爭奪大位,也為了心愛的李未央,不惜和拓跋浚成為死對頭。

 

▼吳建豪飾演的拓跋余,與高陽王爭大位也爭心上人李未央。(圖/翻攝自《錦繡未央》)

 

錦繡未央片段:「誰?誰在搗亂,給我滾出來。」


不過唐嫣和羅晉兩人,雖然在戲裡愛的辛苦,在現實生活中兩人的愛情可說是羨煞旁人,因戲結緣的兩人,因為這部戲也從同事,升級為戀人,兩人並且在2018年結婚,可說是相當甜蜜。

 

(封面圖/翻攝自羅晉微博)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