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中午就醉?北農前董事爆氣反擊

2019/03/06 09: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
讀稿
韓國瑜中午就醉?北農前董事爆氣反擊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昨(5日)指控,高雄市長韓國瑜在北農任總經理時間,每天中午就喝醉,一年365天有300天在喝酒,還要北農公布他當時在一郎餐廳用餐的酒水發票,引發熱議。對此,前北農董事、台北市議員游淑慧跳出來反擊,怒嗆王浩宇不愧是人稱「PTT佛地魔」,能跨越時空、無中生有,真是神通廣大。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王浩宇在臉書Po文指出:「韓國瑜在北農時幾乎天天喝酒,365天有300天都在喝,中午通常在北農裡的餐廳跟農會總幹事等人交際,幾乎每天還沒到中午或是中午1點就可以看到韓國瑜醉了,然後下午就會龜息到3、4點起床才開始辦公。」他還呼籲檢方追查這些酒是否由公費支出,並要求北農公布韓國瑜擔任總經理期間在「一郎」餐廳「用餐」及「酒水」的相關發票。

 

▼(圖/翻攝自王浩宇臉書)

 

王浩宇認為,韓國瑜交朋友的方式就是喝酒,長期下來對其身體是很大負擔,也是其能否參選2020的一大變數,同時也痛罵某電視媒體播了37分鐘有關韓國瑜的新聞,直呼:「洗腦台灣人到這樣,竟然有人覺得不扯,是台灣人敏感度太低嗎?」

 

▼(圖/翻攝自游淑慧臉書)

 

而面對王浩宇的指控,游淑慧也透過臉書回擊,指出自己當時是北農的官派董事,但從沒看過王浩宇,更沒看過韓國瑜因酗酒搞到身體不好,反問:「不知道這位PTT佛地魔,您是跨越時空看到誰呢?」更狠酸:「王浩宇議員,您以前看過我嗎?但我沒看過您!您認識北農時期的韓國瑜總經理嗎?但我猜他也不認得你。」

 

▼(圖/翻攝自游淑慧臉書)

 

游淑慧還提到,即便是民進黨新潮流系當年在惡整韓國瑜的時候,也沒有這項指控,且各地農會總幹事有這麼無聊嗎?透早沒事做就上台北,然後等著中午和韓國瑜喝酒做樂?她痛批王浩宇:「即便想選立委,也拜託唬也唬得有點程度好嗎?」同時還公開協尋「看過韓國瑜酗酒的人及看過王浩宇白爛的人」,最後還質問王浩宇願不願意以曲棍球起誓,火藥味十足。

 

(封面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游淑慧臉書)

 

 

【往下看更多】
韓國瑜將訪港澳深廈 不觸碰中央權責事務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