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黑豹歌手疑遭男友攻擊 IG直播惹眾怒

中央社 2019/03/05 16:57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黑豹歌手疑遭男友攻擊 IG直播惹眾怒

南非流行歌手Babes Wodumo疑遭男友攻擊的畫面在社群平台Instagram直播上演,引發全民公憤,警方今天展開調查。

 YT廣告

南非是性別暴力比率最高的國家之一,在這段張貼於Wodumo官方IG帳號的38秒影片中,一名年輕女子遭光著上半身的男子攻擊,引爆鄉民怒火。影片後來已經刪除。

 

「全國警察總監要求警方追蹤Wodumo所在之處,以便取得她的說法。如果影片中被攻擊的真的是她,也才可以立案調查。」

 

 
 
 
 
 
 
 
 
 
 
 
 
 
 
 

Babes Wodumo(@babes.wodumo)分享的貼文 張貼


警方呼籲Wodumo的男友、音樂人馬非慕洛(Mandla"Mampintsha" Maphumulo)向警方報到協助調查。

 

家屬告訴南非新聞網站「新聞24」(news24),Wodumo已向警方提出刑事告訴。

 

她不願接受訪談邀約,但團隊在她的推特帳號貼文說:「我們想謝謝大家對清晨影片打氣的留言。」

 

團隊另表示,Wodumo今天稍晚會發布聲明。

 

Wodumo是結合南非傳統樂和house音樂的知名gqom歌手,曾參與電影「黑豹」原聲帶演唱。


(封面圖/babes.wodumo IG)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男子民權西路站落軌 北捷將開罰1萬至100萬元
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南非 歌手 男友 攻擊 IG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