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尪被丟包討拍 網見男神暴動:老婆是對的

2019/03/05 16: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
讀稿
尪被丟包討拍 網見男神暴動:老婆是對的

出國遇到超喜歡的明星,你會有什麼反應呢?一名人夫在臉書上表示,他近日跟老婆出國去玩,兩人要去機場搭回程的班機時,恰巧遇到一位超大咖的韓國男星,結果老婆竟當場丟下他,追星去了,讓他氣得到臉書上抱怨,未料引來更多人嗆他:「丟包你剛好!」

 

YT廣告

一位人夫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怨公社」中指出,他近日帶著老婆到韓國玩,結束這趟旅程後,兩人帶著行李到機場準備要飛回台灣,沒想到在機場外竟然巧遇了一位超帥的韓國歐巴,讓老婆果斷放生他,還興高采烈地奔向歐巴,讓他忍不住將現場狀況拍下來,並分享到網路上。而從原Po貼出的現場照片可以看到,原來兩人遇到的是超大咖韓星李準基,現場除了原Po老婆變身小迷妹,還有許多熱情的粉絲包圍著李準基,且人手一機,彷彿恨不得將眼前的天菜鎖在自己的螢幕裡,而李準基也相當配合,一邊親切地打招呼,一邊用手比出不同的愛心。

 

▼網友在韓國遇到李準基(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貼文一出,網友不但不理會原Po的討拍文,還紛紛興奮直呼:「難得遇到歐巴,你是天天看得到又跑不掉,當然要丟一下」、「抱歉,我能理解你老婆丟下你的心情」、「不丟下你太對不起自己了」、「不丟下你才不正常」、「被融化了!丟包老公剛剛好」、「因為人家是歐巴,你是歐幾桑」、「是我,連女兒都丟了」、「我絕對也會丟下你」、「什麼都丟了啦」、「別抱怨了!是我應該還忘了有帶老公出門」、「基本上這種時刻一定馬上拋夫棄子衝上去拍照啊」、「這咖太強」。

 

▼網友在韓國遇到李準基(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不過,也有男網友聲援原Po:「那個歐巴只能看,你這個歐巴可以陪老婆」、「慶幸我女友喜歡胡歌,韓星實在讓人難以理解」、「只有我不知道他是誰嗎」、「只有我覺得韓國藝人都長的差不多嗎」、「他是誰?原諒我這樣問」、「眼細、鼻大、下巴沒肉,帥在那」、「不是我的菜」。

 

(封面圖/翻攝自《爆怨公社》/Hiking授權使用)

 

 

【往下看更多】
顧胃也顧眼睛!火鍋店「天菜老闆」爆紅 肌情服務女客秒淪陷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