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日本年銷2,000萬支!日本專業私密保養品牌「花美水hanamisui」進軍台灣

2019/03/05 16:3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日本年銷2,000萬支!日本專業私密保養品牌「花美水hanamisui」進軍台灣

▲「花美水Inclear(櫻克麗兒)清潔凝膠」等注入式產品,在日本年銷超過2,000萬支。

台灣因為氣候溼熱,不少女性都曾遇到過陰道因悶熱而引起的各種不適,使得私密處保養近年逐漸成為女性關注的熱門議題。但陰道的清潔方式錯誤,可能讓不適的症狀加重!

在做私密處清潔時,一般人都習慣以清水沖洗或沐浴乳清洗,但正常健康的女性陰道其實本身存在著許多有益處的「共生菌」如乳酸桿菌,它能將葡萄糖轉化為乳酸,幫助維持陰道處於微弱酸環境,讓陰道pH值維持於3.8-4.5之間,可防止其他細菌的孳生,稱為「陰道自淨作用」。但是如果用清水沖洗或是用一般市售弱鹼成分沐浴乳及肥皂,使用後容易破壞陰道的酸鹼平衡使雜菌得以生存。

來自日本的女性私密保養品牌「花美水hanamisui」,在日本經營超過 16 年,近期在台灣成立分公司。其中月銷150萬支以上的明星商品「Inclear(櫻克麗兒)一次性清潔潤滑凝膠」在日韓等地熱賣。此款產品成分單純、無色無香,富含乳酸及玻尿酸,對私密處的乾燥、清潔有很大幫助,在洗淨同時也能優化陰道自淨功能。
 


▲「Inclear(櫻克麗兒)One Push清潔潤滑凝膠」為一次性使用的獨立包裝

相較於市面上他牌的私密處清潔用品,常受限於使用時需採躺臥姿勢、導管過短難以深入陰道清潔;且裸裝設計在每次開蓋使用時,都是一次汙染源的接觸。而「花美水Inclear(櫻克麗兒)One Push清潔潤滑凝膠」為一次性、單獨包裝、符合人體工學的專利容器設計,只要用食指一鍵押出,無論站、坐、躺、臥姿勢都可單手輕鬆使用。在日本將近九成女性使用後,都給予正面回饋,成為每月生活必備用品,目前有超過1萬2千家藥妝店販售,成為日韓熱銷第一名的產品。

 


▲日本「花美水hanamisui」在超過1萬2千家藥妝店販售

除了平日清潔,此款清潔凝膠也可用於經期前三天時的保養,或是經期結束後三天的深度清潔。但提醒各位女性朋友,若陰道有嚴重分泌物、紅腫發炎等問題,應先看診諮詢醫生,再搭配正確清潔用品,才能真正讓陰道保養做到位喔!(日本專業私密清潔凝膠台灣買得到:https://www.hanamisui.com.tw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