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烏魚子吃到撐!海口人霸氣婚宴 用意暖炸

2019/03/05 15:2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
讀稿
烏魚子吃到撐!海口人霸氣婚宴 用意暖炸

海口婚宴限定!南部辦桌出了名的澎湃,不僅有人用1人一桶家庭號冰淇淋當作飯後甜點,還有喜宴端出「生魚片吃到飽」,請師傅到現場為賓客服務,讓人看了口水直流,不過台中海口人也不遑多讓,一名女子近日在台中參加喜宴,發現其中一到菜竟是成堆的烏魚子,每個人可以直接爽嗑半片,超狂的景象讓網友直呼「霸氣」。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烏魚子疊成堆,霸氣端上桌。(圖/爆廢公社)

 

烏魚子是一般喜宴常見的料理,通常是製作成冷拼盤,搭配其他料理一起上桌,但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貼出照片,驚喊「霸氣婚禮第一次看到!一人一瓣烏魚子!」只見桌上擺著巨大長形的白瓷盤,一整片的烤烏魚子整齊堆疊在上面,一旁還有白蘿蔔、蒜苗、蘋果切片,供賓客解膩,算一算,盤中共有10片烏魚子,每位賓客足足可以分到完整的半片,而原PO夾了一片烏魚子到自己個盤子內,畫面更是驚人,因為烏魚子的長度幾乎和盤子直徑一樣,份量十足。

 

▼烏魚子的長度幾乎和盤子一樣。(圖/爆廢公社)

 

照片一出,引發網友熱議,紛紛留言「也太爽了,直接拿起來啃」、「這是牛舌餅吧」、「太浮誇了」、「把烏魚子當甘蔗啃,不要客氣自己來啊」、「好猛喔,我會很開心」,不過也有人認為份量太多,很難一口氣吃完,內行的網友則推測,主人家可能是要提供大家打包,而不是直接嗑,「這應該是一人包一份回家自己切吧!太豪氣」原PO也透露自己沒有現場吃,而是帶回家。

 

▼不僅菜色澎湃,喜糖還是「一整條金莎」。(圖/爆廢公社)

 

至於眼尖的網友發現桌上擺著一整條金莎巧克力,驚呼「我只看到2條金莎,不要跟我說那2條是喜糖」,原PO笑回「對喔!一人一條」,更加碼曬出焗烤龍蝦等其他菜色,超有口福的喜宴煞羨眾人。另外有名疑似認識主人家的網友表示「這場主人家是從事漁業工作,本身也是做烏魚子的大宗,希望大家賓主盡歡而已,所以招待大家吃自家海鮮,沒有其他的意思,感謝大家的關心指教。」

 

▼不僅烏魚子,其他菜色也相當豪華。(圖/爆廢公社)

 

 

(封面圖/爆廢公社/hiking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生魚片吃到飽!南部辦流水席就是霸氣 網淚推:多包1千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喜宴 霸氣 烏魚子 金莎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