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米台灣總經理辭職 香港總監羅燕兼任

中央社 2019/03/05 15:01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小米台灣總經理辭職 香港總監羅燕兼任

小米集團今天發布新聞稿宣布,小米台灣總經理李佳峰將於3月8日辭職,自3月9日起由小米香港營運總監羅燕兼任。

 YT廣告

羅燕為小米集團國際部首批創始員工之一,曾在小米進入台灣市場第一年時,參與規劃和運營小米網台灣站,之後帶領小米香港團隊。

小米集團高級副總裁王翔表示,台灣是小米集團首個拓展的海外市場,小米相當重視台灣市場的發展,對小米極具指標性意義;王翔感謝李佳峰過去5年10個月對小米的貢獻與付出,讓小米在台灣市場成長茁壯。

王翔指出,3月9日起將由小米香港營運總監羅燕兼任台灣市場負責人,羅燕擁有完整業界經歷,於小米集團任職超過7年,熟稔港台市場趨勢;期待在她的帶領下,小米在台灣市場將邁入下一個5年的高峰。

小米集團表示,羅燕將推動小米「手機」與「AIoT(人工智慧物聯網)」雙引擎戰略,引進更多適合台灣市場需求的小米產品,讓小米的布局更趨完整。

小米集團指出,李佳峰也是小米國際部首批創始成員,自2013年起從零到有創立小米台灣公司,建立台灣團隊,執行小米「鐵人三項(硬體、互聯網、新零售)」的營運模式,導入新零售通路策略,更寫下小米進入新市場短時間內突破100億元營收的亮眼成績。


 
(封面圖/中央社/小米集團提供)

 

【往下看更多】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今日最熱門】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