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家】駕駛呢?經典「硬皮鯊」疑過彎失控 跌落五指山坡

2019/03/05 09:51 字級:
讀稿

民眾報案,一輛經典款的轎跑車「硬皮鯊」,跌落新北市汐止五指山山坡,警消趕到現場,卻沒發現駕駛,研判這輛硬皮鯊是下坡過彎,高速失控自撞。所幸後來員警聯繫上駕駛,確認他已經自行脫困,而這名沈姓駕駛,其實是一名業餘車手,去年才開著這輛轎跑車,拿下台灣拉力賽冠軍。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一輛經典款的轎跑車「硬皮鯊」,跌落新北市汐止五指山山坡。(圖/rallystar安全駕駛推廣中心)

 

一台台重機,呼嘯而過,這裡是汐止五指山山路,但往山坡下一看,確有一輛白色轎車就卡在邊坡,險象環生。

 

重機車友:「這段常發生事故,這樣飆...應該人還好,沒有怎樣吧。」

 

連經過的重機車友,都看到傻眼,山坡邊怎麼會卡了一輛轎車。

 

東森記者黃逸民:「事故現場就是一個下坡彎道,當時疑似車速過快,雖然駕駛已經猛踩煞車,但整輛車還是完全失控,往山坡方向來衝,好在最後被樹木擋住,駕駛才勉強保住一命。」

 

▼在下坡過彎時,高速失控自撞,讓整輛車卡在山坡邊。(圖/東森新聞)

 

地上長長煞車痕,可見駕駛已經急煞,但轎車過彎後,失控往山坡衝,跌落山坡的這輛轎跑車,是知名的速霸路「硬皮鯊」,對車友來說,是經典中的經典,1997年上市後,在台掀起轎跑車的熱潮,經典款GC8,排氣量2000C.C,最大動力輸出281匹,5速手排,渦輪增壓搭配AWD系統,是拉力賽的冠軍常客。

 

整台車內裝開始,包括方向盤、儀表版,都是賽車專用,座椅也是賽車座椅,輪胎、排氣管也都改裝過,但車子遺留現場,那駕駛呢?

 

▼駕駛是一名沈姓業餘車手,去年還參加過台灣自辦的知名的拉力賽,拿下冠軍。(圖/rallystar安全駕駛推廣中心)

 

重機車友:「看排煙管就知道是改裝車,如果不慎翻過去,應該會很嚴重。」

 

駕駛其實大有來頭,是一名沈姓業餘車手,去年還參加過台灣自辦的知名的拉力賽,拿下冠軍,警方已經聯繫上他,他表示一時失控才會跌落山坡,所幸人沒有受傷,也將自行聯繫吊車,將卡在山坡的愛車給救出來。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年輕女墜台64亡! 前夫涉案程度增 遭當庭逮捕
驚悚畫面曝光!桃園婦人慘遭2噸重皮卡輾過斷魂

 

【今日最熱門】
網紅女友撕破臉 怒罵沈建宏渣男!菜市場擺攤人設崩塌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26歲女減肥2個月 竟腦出血猝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