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唱卡拉OK被搭訕怒打!母女檔竟扯警髮 超慘下場曝光

2019/03/05 09:02 字級:
讀稿
唱卡拉OK被搭訕怒打!母女檔竟扯警髮 超慘下場曝光

高雄市左營區一對母女檔,4號凌晨跟朋友去卡拉OK飲酒唱歌,遇到一名男子上前搭訕,雙方因為酒醉發生口角互相拉扯,警方到場3人情緒仍然相當激動,沒想到這對母女檔還意外打傷員警,反被依妨害公務罪移送法辦。

 YT廣告

 

▼一對母女檔,凌晨跟朋友去卡拉OK飲酒唱歌,遇到一名男子上前搭訕,雙方因為酒醉發生口角糾紛。(圖/東森新聞)

 

楊姓母女檔vs.員警:「色狼在這啦,帶開帶開,色狼在那邊。」

 

這名女子被朋友拉著,因為酒醉和另一名男子,起口角互相拉扯,警方到場化解衝突,雙方火氣依舊很大。

 

楊姓母女檔vs.劉姓男子:「你們多恐怖現在要怎樣,你在說什麼啦。」

 

▼ 3人在卡拉OK都有喝酒,失控後大打出手。(圖/東森新聞)

 

不停互相叫囂、罵髒話,雙方會吵的那麼兇,都是因為4號凌晨3點多,楊姓母女檔,和朋友在卡拉OK飲酒唱歌,劉姓男子上前搭訕,要求許姓女子伴唱,由於3人都有喝酒,失控大打出手,警方要把3個人送往警局,過程中劉姓男子,要求去醫院驗傷,沒想到反被楊姓母女檔,賞了一個大大的耳光,警方見狀趕緊將許姓女子壓制。

 

楊姓母女檔vs.員警:「不要動手,不要動手啦,妳冷靜,妳冷靜啦。」

 

楊姓婦人看到女兒被壓制,衝上前拉住員警的頭髮,甚至把警方的手給抓傷,最後警方只好依妨害公務罪,嫌現行犯逮捕這對母女檔。

 

▼楊姓婦人看到女兒被壓制,衝上前拉住員警的頭髮,被依妨害公務罪遭逮捕。(圖/東森新聞)

 

新莊派出所長柯政男:「因為可能是喝酒的關係,所以有跟警方發生拉扯,那員警的部分也有少許的擦傷,早上稍微酒醒了,那情緒就比較平復,也有表示一點悔意。」

 

這對母女檔,原本要告劉姓男子傷害及公然侮辱,沒想到過程中,卻因為喝了酒,反打傷員警,母女檔都還沒提告對方,反被警方依妨害公務,及傷害罪嫌現行犯,移送地檢署偵辦,酒醒後得為自己失控的行為,付出代價。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郭彥甫爆緊急送醫「視線全模糊」 生病近況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