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產後要瘦13kg!她爽嫁外科醫生遭逼簽合約 下場超慘

2019/03/04 21: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
讀稿
產後要瘦13kg!她爽嫁外科醫生遭逼簽合約 下場超慘

看到這些條約你敢簽名嗎?美國一名29歲準新娘在網路論壇上透露,自己在簽署婚前協議書時,看到了一些令人匪夷所思的條款,包括產後必須要在期限內瘦下13公斤,但只要每生1胎就能獲得1筆獎勵金,讓她不禁懷疑這份協議書的內容是否合法,因此希望網友們能提供意見,卻意外掀起熱烈討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女網友即將和身為神經外科醫生的未婚夫步入禮堂。(示意圖/Pixabay)

 

該名女網友在國外社交平台「Reddit」上發文表示,她即將和身為神經外科醫生的未婚夫步入禮堂,但對方卻要求她可以簽下一份條約奇怪的婚前協議,其中包括「不忠條款」女方若是欺騙男方,將無法得到任何財產;另外,還有「減肥條款」,她得遵守生完孩子後,必須要在1年內受到懷孕前的體重,「如果孕期中體重增加超過30磅(約是13.6公斤),那至少1年內要減掉30磅」,不過若在生完1年後又懷孕,就可以不用遵守該條約。

 

▼女網友在簽署婚前協議書時,看到了一些令人匪夷所思的條款。(圖/Reddit

 

不只如此,還有一個「寶寶條款」女網友若產下1胎就能獲得1筆獎金,這讓她困惑地提問,「這些合約合法嗎?」因為列下這些條約的是她未來的律師公公,這些條約明顯偏向保障他的兒子。

 

▼列下這些條約的是她未來的律師公公。(示意圖/Pixabay)

 

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建議原PO應該先尋求其他律師協助,也有人提議表示,「感覺對方是把婚姻當生意欸」、「婚姻當生意?」、「生孩子有錢拿不就是生育機器嗎?」、「妳也可以列個條約:『如果婚後男方禿頭,要一筆賠償費』」。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悲劇!女友爸竟和媽媽結婚 他崩潰:父母忙著拆散我們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