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王豔薇2019最新單曲《我的心脈》,十九歲青澀模樣曝光!

2019/03/04 17:4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王豔薇2019最新單曲《我的心脈》,十九歲青澀模樣曝光!

馬來西亞創作歌手王艷薇於去年12月與謝和弦一同合作歌曲《It’s You》,引起熱烈迴響, 許久未發行個人作品的艷薇,這次找來R&B新銳創作人 - 呂孝廷一起寫歌與製作,於2019年3月推出自己第一首新歌《我的心脈》。

 

呂孝廷本身也是一位創作/演唱才華兼具的歌手,《我的心脈》從旋律、聲線到歌詞,兩人合作默契十足,這首歌展現了王艷薇不同於以往的節奏藍調風格,也展現了王艷薇完美駕馭不同音樂風格的實力。

 

《我的心脈》是第一首不是來自一手打造艷薇的國際製作人- 陶山老師的製作,呂孝廷高水準的音樂品質,也已獲得整個團隊的高度肯定。

 

豔薇日前在社群曝光了她十九歲時自彈自唱歌曲的青澀模樣,相當可愛,她並自嘲當時比較接近像個人的樣貌。

 

在拍攝《我的心脈》這支MV的時候,豔薇專業入戲的演出,也忍不住引起工作人員的雞皮疙瘩。

 

《我的心脈》將於3/1數位音樂平台全面上架。

 

 

 

【訂閱Youtube頻道】 SKRpresents 陶山音樂►►https://reurl.cc/eXKR7

 

【按讚Facebook粉絲頁】 SKRpresents 陶山音樂►►https://www.facebook.com/SKRpresents/

 

【往下看更多】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今日最熱門】
台日4月地震多 專家:皆跟菲律賓海板塊有關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