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都一星好爛!寶可夢卡匣被毒舌嬤嗆 男童高EQ回應讚爆

2019/03/04 16:5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
讀稿
都一星好爛!寶可夢卡匣被毒舌嬤嗆 男童高EQ回應讚爆

街機遊戲「Pokemon TRETTA」可將捕獲到的寶可夢變成實體的「Tretta卡匣」,且每個等級和強度也有所不同,該款遊戲成為小學生的熱門話題。一名男童很珍惜自己僅有的寶可夢卡匣,某日外出時卻被路人小妹妹嫌棄「怎麼那麼爛,都是一星,還那麼少」,讓男童當下眼眶泛淚,後來媽媽心疼地問是否要買更好的,「我兒子的回話讓我吃驚」,此外,也讓一群網友豎起大拇指。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一名媽媽在臉書「爆怨公社」透露,知道寶可夢卡匣已流行一段時間,但她讓兒子在小學1年級時才接觸,是為了讓兒子跟同儕之間有話題,目前兒子算是新手上路。某次外出時遇到不禮貌的阿嬤及小孩,阿嬤問「弟弟你的卡夾可以借我們嗎?我們沒有帶到卡匣」,當時兒子二話不說便一口答應,並強調自己的高等卡匣不多,目前三星(等級)的只有幾張。

 

▼該款街機成為小學生之間喜愛的遊戲之一。(圖/翻攝自精靈寶可夢 台灣 臉書)

 

沒想到,一旁的小妹妹竟然冷不防地說「那邊還有沒有高等卡呀?怎麼只有這幾張貼?」講完話後還直接翻原PO兒子的卡匣冊,讓她相當傻眼,小妹妹翻完之後似乎沒看上眼的,接著脫口而出「怎麼那麼爛,都是一星,還那麼少」,當下兒子選擇「不借了」並要將卡匣拿回來,此時,阿嬤又說「借一下有什麼關係,又不是很好的卡」,此話讓原PO大動肝火,氣得要對方趕緊還卡匣。

 

隨後,小妹妹還補槍「就是因為沒有好卡才會打不到3星」,怎料,這句話讓兒子徹底心碎,眼眶立刻泛紅,「這些都是我的寶貝,要不要借是在於我,但你們這樣批評我的卡就不對,請你們說對不起」,不過對方並沒有道歉,反而是等到小妹妹的爸爸來才向原PO的兒子道歉。

 

▼男童相當懂事,也很珍惜自己擁有的卡匣。(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貼圖授權:Hiking)

 

原PO心疼地說,兒子回來心情就一直悶悶不樂,「他知道有黑卡、金卡3星以上」,晚上她問兒子要不要新的卡匣,不過兒子卻懂事地說「不要,這樣玩卡夾就沒有意義了,一星的又怎麼樣,我可以慢慢玩呀,這些都是我寶貝,他們並不爛」,兒子的一番話讓原PO感到吃驚。其他網友看到後也紛紛大讚,「好令人欣慰的孩子,是個貼心的小孩」、「知足的小孩」。

 

(封面圖/翻攝自Toyego 玩具e哥 台北三創店臉書、翻攝自爆怨公社;貼圖授權:Hiking)

 

 

【往下看更多】
4萬紅包孝親!10歲兒想送鑽戒 媽故意挑超貴23萬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寶可夢 卡匣 嫌棄 懂事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