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找到了!七旬老婦失蹤1天 離奇受困國小蓄水池

2019/03/04 16:36 字級:
讀稿

這名離奇失蹤的老婦人差點被凍死,台北市7旬陳姓婦人228連假期間,跑進信義區吳興國小校園,受困該校的地下蓄水池,池水雖僅深1公尺多,但婦人年老力衰爬不上來,所幸女兒發現母親徹夜未歸,報警協尋,婦人受困約24小時後被警方找到,當時她胸部以下浸在水裡,奄奄一息,幸好及時發現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YT廣告

一名73歲的老婦人離奇受困在國小蓄水池內,被員警尋獲。

 

老婦人只能勉強回話,身體相當虛弱,因為她已經泡在水池中將近一天。

 

▼受困蓄水池的老婦人泡在水池中將近一天。(圖/東森新聞)

 

泡了一天的冷水,婦人嚴重失溫就快失去意識,好在員警連忙通知119,將老婦人送醫撿回一命,一天後婦人才被找到,奇怪的是受困的地點在國小活動中心地下一樓蓄水池,蓄水池水蓋被打開,婦人跌落後,全身超過1公尺泡在水中無力爬起,但活動中心假日並沒有對外開放,婦人究竟是怎麼進入的。

 

校方人員:「樓上是我們的活動中心,當天入口處是打開的,蓄水池上方蓋子還是有洞,但一般小朋友是不會到那個地方。」

 

原來當天是228連假,活動中心剛好有學生在練習,婦人進入鐵捲門後,不明原因走近地下一樓機房,接著掉落蓄水池。

 

信義分局吳興所長周復原:「從頂樓開始找,一路找到地下1樓,在蓄水池內發現婦人,婦人失溫臉色發白,好在身體是沒有明顯外傷。」

 

▼3名員警連夜調閱監視器,順利救出婦人。(圖/東森新聞)

 

好在3名員警在接獲親屬協尋後,連夜調閱監視器,順利救出婦人,經過了解,婦人過去是名書畫老師,平日都會出門散步,但究竟什麼原因會勿闖機房,掉落蓄水池,校方人員正在釐清,要避免學童發生意外。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