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菸蒂扔人孔蓋 砰一聲突冒火

2019/03/04 16:11 字級:
讀稿

嘉義一名坐輪椅的男子把菸蒂丟進人孔蓋後,突然間人孔蓋砰的一聲,冒出火光,丟菸蒂的男子連忙逃逸。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嘉義市中正路上的監視畫面,看到這名坐輪椅的男子在人孔蓋的上方抽菸,隨後他把菸蒂往人孔蓋的孔洞中丟下去,瞬間就看到人孔蓋冒出火光和濃煙,坐輪椅的男子受到驚嚇,連忙往旁邊滑走隨後離開現場。

 

▼坐輪椅的男子見狀,連忙逃逸。(圖/東森新聞)

 

▼坐輪椅的男子把菸蒂丟進人孔蓋,導致冒火光。(圖/東森新聞)

 

而店家看到路面的人孔蓋冒火,連忙拿出滅火器搶救,趕在119來到前已經把火勢撲滅。

 

熱心店家:「因為有一個客人,他過來說那邊在冒火問有沒有消防器材,我們是剛好一定必備二支,出去就把它滅掉了。」

 

▼人孔蓋燒到有些焦黃。(圖/東森新聞)

 

而這個人孔蓋是台電的,台電人員趕到場,人孔蓋燒到有些焦黃,而底下的台電纜線和器材有些毀損,還好沒有釀成重大損失,由於不少民眾抽完菸後常把菸蒂丟入人孔蓋下,警方也呼籲這不僅製造髒亂還可能造成火災之類的公共危險,千萬不要亂丟菸蒂,目前警方正追查這名輪椅的男子,他不僅涉及公共危險還可能要賠償台電的損失。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爌肉飯老店冒火傳爆炸聲 疑店員煎蛋忘關火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今日最熱門】
快訊/黃曙光親證辭「潛艦國造召集人」 首曝心聲
即/哥本哈根地標交易所大火 丹麥400年歷史建築付之一炬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