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許路兒破尺度解鎖!「背面挖空」走上街 一轉身網嚇壞

2019/03/04 15:0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
讀稿
許路兒破尺度解鎖!「背面挖空」走上街 一轉身網嚇壞

藝人許維恩擁有火辣身材及深邃五官,是圈內出了名的美人胚子,她上有2個姊姊許路兒和許菲菲,下有一個弟弟湯姆,3姊妹都擁有亮麗外型,女神基因讓人讚嘆,其中,許路兒還曾因凍齡的美貌登上英國媒體。許路兒近日罕見小露性感,破尺度露出大片美背,讓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太辣了」。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許家的神基因令人稱羨。(圖/翻攝自許路兒IG)

 

▼許路兒平時穿搭相當率性。(圖/翻攝自許路兒IG)

 

許路兒平時穿搭走個性路線,以休閒、俐落風格為主,鮮少穿性感類型的服裝,不過,近日她難得「解鎖」,許路兒穿著黑色上衣入鏡,但亮點全在衣服背後的剪裁,整片挖空設計讓絕嫩美肌的背部展露無遺。許路兒破尺度放送性感照讓網友感到驚訝,忍不住眼冒愛心地說:「美背性感,完美零死角」、「殺底片殺迷攝影師」、「辣妹」、「水水的」。

 

▼許路兒大曬性感美背。(圖/翻攝自許路兒IG)

 

 

事實上,許路兒日前出國旅遊時,也曾在IG限時動態連續曬出泳裝照,她率性地紮起頭髮、戴上咖啡色墨鏡,嘟著嘴賣萌,黑色比基尼外則套了一件白色罩衫,鏡頭拉遠還可以看到深邃事業線若隱若現,接著角度向下切換,她自拍兩腿中間,纖細緊實的美腿一覽無遺,不只如此,許路兒也在其中一個動態中,曬出鏡中全身比基尼照,水蛇腰的火辣身材讓人看了鼻血直流,模樣讓人看不出已經43歲。

 

▼許路兒曬出比基尼美照。(圖/翻攝自許路兒IG)

 

許路兒2017年就曾因凍齡美貌登上英國媒體,當時外媒以「你絕對不敢相信她幾歲!台灣設計師以極為青春的外貌驚艷網友」的標題形容她,事實上,她透露平常飲食清淡,大多以青菜水果為主,不過對於澱粉、蛋白質、蔬果都還是會均衡攝取,只是比較少吃肉類。

 

(封面圖/翻攝自許路兒IG)

 

 

【往下看更多】
突破尺度!宛宛兒拉鍊一拉剩胸貼 W型爆乳看光光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獨家/地震包必備4寶!鞋子、衛生棉、手套、鋁箔毯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