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前車扔出整包垃圾!賈靜雯炸怒…敲窗霸氣反擊

2019/03/04 14: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玉嬿 字級:
讀稿
前車扔出整包垃圾!賈靜雯炸怒…敲窗霸氣反擊

女星賈靜雯以《倚天屠龍記》在兩岸打開知名度,除了戲劇表演外,近年也以媽媽形象躍上螢幕,和觀眾分享與女兒咘咘、波妞的親子生活。不過雖然她看似是溫婉的媽媽,事實上看見不對的事,從不吝挺身而出,近日賈靜雯透露,曾目擊有人開車時亂丟垃圾,她竟馬上撿起垃圾還給對方,正義感十足。

 

▼賈靜雯非常有正義感。(圖/翻攝自賈靜雯AlyssaChia臉書)

 

賈靜雯接受《ELLE》雜誌訪問表示,她曾在機場目擊一個爸爸當小孩的面直接踹媽媽,賈靜雯當下非常生氣,「立刻就有衝動想要過去揍人,怎麼可以這樣!」不過當時身旁的工作人員趕緊拉住她,怕她強出頭,表示已經有人過去關心了,賈靜雯才善罷甘休。

 

▼賈靜雯曾想教訓家暴的男子。(圖/翻攝自賈靜雯AlyssaChia臉書)

 

還有一次在國外,賈靜雯看見有人在車上把車窗搖下後,竟然厚臉皮地將一袋垃圾丟在大馬路上,賈靜雯馬上撿起垃圾,敲敲對方的車門,將垃圾丟回給他,相當霸氣。富有正義感固然是好事,但賈靜雯是公眾人物,身分較特別,被問到「不怕被認出來嗎?」她堅定地回答,「沒、在、怕、的」,表示不在乎被認出來,「要當面罵我也沒關係,因為是你在做不對的事情」,但自己當然不會冒著生命危險去伸張正義。

 

▼賈靜雯2015年與修杰楷結婚。(圖/翻攝自賈靜雯AlyssaChia臉書)

 

▼賈靜雯與修杰楷有一套相處方式。(圖/翻攝自賈靜雯AlyssaChia臉書)

 

也因為這樣「俠女」的個性,很多朋友視賈靜雯為心靈導師,喜歡找她聊感情的事,賈靜雯也相當理性,會靜靜地當聆聽者,不火上澆油。至於自己的感情,賈靜雯透露她和修杰楷有自己的相處之道,修杰楷也曾受訪表示,愛上賈靜雯後,從不在意外界的眼光,只是真心地愛她、與她生活,「沒什麼好怕的」,也許是因為2人都溫柔又堅毅,才如此登對。

 

(封面圖/翻攝自賈靜雯AlyssaChia臉書)

 

 

【往下看更多】
IG飆髒話遭圍譙 梧桐妹罕見動肝火…怒嗆:又怎麼樣?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