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星國情侶不認棄嬰!DNA報告出爐狠打臉

2019/03/04 13:04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星國情侶不認棄嬰!DNA報告出爐狠打臉

文/鏡週刊

 

新北市新店區驚傳女嬰屍遭棄案,警方抽絲剝繭鎖定一對來台灣旅遊的新加坡籍情侶,更在他們的房間採到血跡反應,將與女嬰進行比對。根據最新消息指出,飯店血跡與女嬰比對結果相符,法醫預計4日上午解剖釐清女嬰是產前或後死亡,再透過刑事局國際科與新加坡警方聯繫。

 

據了解,該情侶是上月19日抵台,26日下午回新加坡,住在西門町某間飯店。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26日該名23歲王姓男子凌晨4時許,曾步行至萬華區昆明街一處垃圾子車,將包裹著女嬰屍體的黑色垃圾袋丟進去。

 

▼(圖/翻攝畫面)

 

環保公司員工26日上午8時許整理廚餘回收桶時,驚見桶內有被塑膠袋包裹的嬰孩,女嬰剛出生不久,臍帶都還在身上,連忙報警處理,警方循線認為該對情侶涉有重嫌,雖然台星之間沒有司法互助,該情侶難被引渡回來,但罪證屬實,該面臨的罪刑同樣躲不掉。

涉案的男子在新加坡受訪時,矢口否認女友懷孕生產,其父母表示相信兒子的話,若是兒子被冤枉,不排除提出告訴。如今DNA檢驗出爐,飯店血跡與女嬰比對相符,大大打臉涉案情侶檔說法,警方也希望當事人親自來台進行檢體比對,好釐清他們與女嬰的關係。

 

依據新加坡刑法,若是將嬰兒活生生丟進廚餘桶致死,情侶檔行為等同於謀殺,將判處死刑。若嬰兒出生就是死胎,新加坡也有「秘密處置嬰兒屍體隱瞞嬰兒出生罪」,最重可處2年徒刑或罰金。

 

文章來源:DNA檢驗出爐 星國情侶檔說法遭打臉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3兄妹整理媽媽遺物…驚見木乃伊男嬰!竟是他們親哥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新加坡 廚餘 棄嬰 DNA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