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熱炒店口角?黑衣人馬路連開三槍擄人 結局超糗

2019/04/04 12:15 字級:
讀稿
熱炒店口角?黑衣人馬路連開三槍擄人 結局超糗
新北市三峽發生一起烏龍開槍擄人,一名男子騎車出門,突然遇上黑衣人開車到場,當街開槍還將他強擄上車,載往白雞山區談判,不過事後驚覺擄錯人,當下不知所措,繞一段路,將人丟包在超商附近,案發兩小時,警方找到被害人,只有受到驚嚇身上沒傷勢,而那群擄人嫌犯也隨後遭逮,供稱先前在熱炒店和人發生口角,相約談判卻不小心認錯了。

 YT廣告

 暗夜街頭,惡煞衝下車,持槍連開三槍示威,後面同夥黑衣人,也衝上前將男子強擄上車,這個路口,三輛轎車到場,一下車連話都沒說,就開槍擄人,強押上車馬上開走。  

 

東森新聞記者吳姿儀:「當時這個十字路口聚集許多轎車,而黑衣人一下車,就當街連開三槍,還當街擄人,那時候還驚動附近住戶報案。」

▼黑衣人一下車,當街連開三槍,還當街擄人(圖/東森新聞)


 

▼黑衣人一下車,當街連開三槍,還當街擄人(圖/東森新聞)


當街擄人案,發生在2號凌晨一點多,新北市三峽中華光明街上,那時候超商前,突然槍聲大作,警方趕來現場,已經全數離開,找到地上三枚彈殼,和被害人的機車,調閱監視器,沿路追補,發現被害人一點多,從中華光明街口,被開槍擄走後,就被載往白雞山上談判,最後一問之下,發現押錯人,惡煞當下不知所措,便載往山下繞路丟包,警方在3點50分左右,經由被害人機車車牌找到電話,才連繫上被害人,所幸安然無恙,不過他卻經歷,擄人驚魂約2小時。
 

新北市三峽分局偵查隊長楊宗昆:「之前在餐桌上,跟他的友人有糾紛,有口角的衝突,於是在附近相約談判。」
 

警方以車追人,隨後找到開槍的陳姓主嫌,他們供稱,因為之前在熱炒店和人發生口角,當晚相約談判,擄走人之後,才發現不小心認錯人,一查身分 發現他們都是三峽在地滋事分子,涉及多起前科,面對警方訊問,他們避重就輕,究竟擄人原因,是否單純口角,警方還要一一釐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埋屍公墓欲毀屍滅跡 高大成:凶手恐不只一個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