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北小巷弄成日韓追星族打卡景點!地點曝光

2019/03/04 11:05 字級:
讀稿
日韓遊客來台,不少人專門來到這個地點,雙連站,當地保有傳統風格,復古特色外,日本樂團BackNumber登台拍MV時,特別選在雙連的巷弄裡,而且MV女主角小谷実由,她自己也拍下不少張街景照。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張張照片,來自日本遊客,還是韓國觀光客,很巧合的是,都選在這個巷口。

 

東森新聞記者劉盈盈:「這裡是雙連捷運站附近巷子,或許你沒來過,但是對日本歌迷很熟悉,因為BackNumber的MV女主角,就從這個巷子裡跑出來的。」

▼日本樂團BackNumber的MV,成為許多追星族拍攝打卡的地點(圖/東森新聞)



女孩踩著輕快步伐,日本樂團拍MV,專程來到台灣,選的地點很獨特。

 

東森新聞記者劉盈盈:「買完菜的女主角經過的菜市場也變成畫面,同時也把台灣特有的,遮雨棚和大雨傘都拍下來。」
 

▼台灣特色遮雨棚、大雨傘全入鏡(圖/東森新聞)

 

菜市場攤販,路邊攤小巷子,是台灣在地風景,不過,這不是一般觀光景點,突然變成,日韓遊客專程來此拍照,而且取景角度、照片主題,居然是路邊攤和反射鏡,禁止轉彎的標誌,原來都是因為,樂團MV的女主角小谷実由,本身也是穿搭達人,當時來台拍MV,她也留下不少張IG照片。

 

▼(圖/翻攝自小谷実由IG)


附近餐廳員工游小姐:「有看到民眾很多人在拍照,我們也覺得很奇怪,為什麼這麼多人在那裏拍,也跟著生意好了起來,因為我們也有日本和牛,(他們有來問拍MV)對對,也想我們餐廳也滿特別的,來問一下。」
 

▼許多日韓遊客,跟隨著MV的腳步到雙連捷運站取景拍照(圖/東森新聞)

 

古色古香,還保有百年老宅裝潢,復古風格,而附近街道也依舊如故,被日本團體相中,拍進MV裡,也意外成為,日韓遊客,新打卡景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