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離婚7月爆新歡?小嫻同床馬國賢照外流 本人回應了

2019/03/03 22:1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
讀稿
離婚7月爆新歡?小嫻同床馬國賢照外流 本人回應了

女星小嫻(黃瑜嫻)在2017年底爆出婚變,與老公何守正結束5年婚姻,並在2018年7月25日正式辦理離婚,恢復單身後,將重心放在工作上,在戲劇、綜藝節目上都有亮眼表現。近日她在臉書突然曬出與馬國賢的「同床照」,畫面曝光後讓網友看得忍不住直呼:「好害羞」。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實境綜藝節目《綜藝玩很大》自開播以來,精彩刺激的內容受到許多觀眾喜愛。新的一期節目到馬來西亞檳城錄影,邀請女神包括元元(吳婕安)、潘映竹、小嫻(黃瑜嫻)和邵岱兒,4位女生和4位男星分別組成CP闖關。其中,小嫻抽到馬國賢,兩人不僅在螢幕前互動逗趣外,事後小嫻還曬出「床照」,對粉絲撒糖。

 

▼小嫻和馬國賢躺在帳棚。(圖/翻攝自小嫻臉書)

 

節目一開始就讓4位女神看金句選男隊員,小嫻一眼看中「喜歡狗嗎?快把我這個單身狗帶走好嗎?」隨後便緊緊地閉上雙眼,帶著期待又擔心的心情,等待揭曉答案的那一刻。當小嫻一聽到熟悉的聲音時,忍不住噗哧一笑,下秒便認出對方是馬國賢,無奈摸著額頭說「走開」,馬國賢當下心情彷彿一片真心換絕情,兩人才剛湊對後就「打情罵俏」,效果十足。

 

▼博焱跑進帳棚內摻一咖。(圖/翻攝自小嫻臉書)

 

節目播出後,小嫻分享錄影花絮,曬出與馬國賢在帳棚內「同床共枕」的害羞照,還不忘打趣地說「高調共枕眠」,小嫻上身穿著黑色運動內衣,露出半截肚子,馬國賢也穿著灰白相間的背心,仔細一看,馬國賢面對鏡頭時,臉頰明顯泛紅,乍看之下還以為兩人真的是情侶。不少網友看完後紛紛瞇起眼說「馬國賢一臉掩蓋不住的幸福」、「超級羨慕」。

 

▼馬國賢的雙頰明顯紅潤。(圖/翻攝自小嫻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小嫻臉書)

 

 

【往下看更多】
「我要跟我的另一半說…」小嫻失婚2月吐真心話 粉絲超心疼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