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燒掉我會賠!囂張男怒飆髒話狠揍店員 網肉搜身分曝光

2019/03/03 18: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
讀稿
燒掉我會賠!囂張男怒飆髒話狠揍店員 網肉搜身分曝光

加油時熄火是許多人都會遵守的動作,不過高雄市某間加油站的員工好心提醒一名轎車駕駛先熄火再加油,竟遭坐副駕駛座的男子拒絕還怒嗆,「如果燒掉了我會賠!」甚至在離開前竟辱罵員工「操X掰!」接著下車動手打人,所有誇張行徑全被監視器拍下,該名加油站員工事後透過友人發文爆料,目前已打算驗傷報警提告。

 YT廣告

 

▼加油站的員工提醒一名轎車駕駛先熄火再加油,竟遭男子毆打。(圖/爆料公社)

 

慘遭毆打的加油站員工透過友人在臉書「爆料公社」PO文指出,事發時間在今(3)日凌晨4點多,加油員一開始好心提醒車主,「請熄火才能加油,這樣有危險,有可能會爆炸」,不料坐在副駕駛座的男子態度強硬、斷然拒絕,接著加油員又以安全因素提醒對方,「這樣有危險,有可能會爆炸」,卻反而遭到怒嗆,「如果燒掉了我會賠!」

 

▼副駕駛座的男子態度強硬,下車動手打人。(圖/爆料公社)

 

當下加油員心只想趕快幫忙加完油,結束後收錢找錢給駕駛,沒想到此時副駕駛座的男子竟問,「你是混哪裡的?你什麼口氣?」接著就飆罵髒話,而加油員這時也提醒男子一句,「我可以告你喔」,此話一出立刻勾起對方怒火,男子氣得直接下車理論,並動手推打加油員,而這整起過程也全被監視器錄下存證。

 

▼全程全被監視器錄下存證。(圖/爆料公社)

 

影片曝光後,網友紛紛一面倒譴責該名打人的男子,也有人肉搜出本尊,發現男子在臉書的自我簡介寫著,「幹大事幹大的」,引來大批網友則在底下留言,「幹大事的~請勿刪文及關版」、「早上嘴不是還很硬,怎麼連刪好幾篇文?」

 

據《蘋果日報》報導,警方初步調查表示,動手打人的男子疑因酒醉,加上女友當下也在車內,遭加油站員工勸阻熄火加油時,為了展現男子氣概,才會朝加油站員工大打出手。警方將傳喚李男到案,以傷害罪及公然侮辱罪函送法辦。


●東森新聞關心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封面圖/爆料公社)

 

 

【往下看更多】
2男喝醉找嘸車 持刀砍泊車弟嗆:我台北混很大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