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北京4日上午大規模交管 金正恩似將到訪

中央社 2019/03/03 11:41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北京4日上午大規模交管 金正恩似將到訪

中國大陸北京市交管部門今天表示,4日早晨尖峰至上午,包括天安門前的長安街及機場高速公路多個路段,將採取機動交通管制。此舉似乎顯示,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屆時可能造訪北京。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美國總統川普和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在越南舉行的第2次峰會以無協議收場(圖/達志圖庫)

 

而北京消息人士2日已透露,經過規劃,剛結束「川金二會」及越南訪問行程的金正恩,擬於4日上午抵達北京,屆時將與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會晤。加上前述交通管制措施,更增加這一消息的真實性。

 

金正恩日前搭乘專列,途經中國大陸前往越南河內與美國總統川普第2次會談,全程約達4500公里,其中大部份在中國大陸境內,造成沿途列車嚴重誤點,加上地面道路也需配合交通管制,中國大陸民眾抱怨連連。

 

根據北京青年報報導,4日這項機動交通管制的範圍極大,除長安街及其延長路段外,還包括進出首都機場的北五環東段、京密路、機場高速、東二環北段,以及通往海淀、釣魚台國賓館一帶及週邊地區的西二環北段、車公莊大街、中關村大街等路段。

 

此外,通往其它地區的京滬高速、東南三環、建外大街、西四環,以及橫貫市中心的前三門大街等路段,也被列入機動交通管制的範圍。

 

由於這些路段幾乎都是交通要道,加上管制時段又逢車流量最大的週一早晨尖峰時間,且中國大陸全國「兩會」正陸續召開,對北京市交通恐將造成嚴重衝擊。

 

(封面圖/東森新聞資料照片)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寶林案將開「破案記者會」? 北市警局長:有重大發現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