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變換車道不滿後方車輛按喇叭 駕駛逼車飆罵

2019/03/03 10:49 字級:
讀稿

台南永康區發生一起行車糾紛,一台白色轎車疑似變換車道,不滿後方車輛按喇叭,兩車就開始互相追逐逼車,停紅綠燈時兩車就這樣在馬路邊互罵,還要對方下車理論。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白色轎車疑似想要變換車道,紅色轎車車主按了一聲喇叭(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白色轎車疑似想要變換車道,紅色轎車車主按了一聲喇叭,沒想到卻惹怒對方,開始在馬路上逼車。

 

白色轎車駕駛vs.紅色轎車駕駛:「(你到底是想…)你到底想要幹嘛,你剛剛是在轉什麼,不然你停到旁邊,(走啊進來講啊,)停到旁邊啦,(好啊你停啊。)」

 

停等紅燈時,白色轎車搖下車窗開罵,兩台車駕駛越吵越兇。

 

▼這起逼車事件就發生在3月1號下午3點多台南市永康區(圖/東森新聞)

 

白色轎車駕駛vs.紅色轎車駕駛:「(你剛剛是想撞我唷?)是你從外面…(你給我閉嘴!)好啊停旁邊啊,反正我有行車紀錄器,我有行車紀錄器啊,看行車紀錄器啦!(你有我沒有喔。)」

 

這起逼車事件就發生在3月1號下午3點多,台南市永康區,白色轎車疑似要變換車道,不滿後方轎車按喇叭,沿路逼車,還要對方下車理論。

 

白色轎車駕駛vs.紅色轎車駕駛:「(你給我去旁邊!)是你找我進來的喔,你自己說的喔,(你現在是很多人,你現在是怎樣。)」

 

▼白色轎車駕駛不滿遭按喇叭,,開始在馬路上逼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白色轎車駕駛越講越激動,最後乾脆找來警方現場調解。

 

警方:「現在很簡單,如果你覺得他有違規,或者你覺得他有違規,你們可以用行車紀錄器上網檢舉違規的部分。」

 

鹽行派出所副所長宗明坤:「雙方均不願意提出告訴,提供的行車紀錄器是沒有達到逼車的行為啦。」

 

初步判斷只是變換車道引發的行車糾紛,為了一點小事吵成這樣,還找來警方處理協調,紅色轎車駕駛把影片PO上網,要大家評評理是誰對誰錯。

 

(封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