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器官失蹤?23歲女脫褲下體掉出「血紅蘋果」醫嚇壞揭真相

2019/03/02 22: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
讀稿
器官失蹤?23歲女脫褲下體掉出「血紅蘋果」醫嚇壞揭真相

一名年僅23歲的外傭,到婦產科就診時透露自己肚子痛了好幾天,且下體流血「痛到無法走路」,醫師見狀立刻幫她安排超音波檢查,不料,掃了半天竟找不到子宮,脫下褲子內診時,醫師才驚見她的陰道掉出一顆「帶血紅蘋果」,當下緊急先將其推回腹腔,再進行骨盆底筋膜修復手術才解決問題,事後,醫師進一步詢問,才得知外傭會出現此症狀,全和她看護的阿嬷有關。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23歲外傭因腹痛到婦產科就診。(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婦產醫師李偉浩分享案例,表示曾有一名70多歲阿嬤和23歲外傭到診間,原本以為是阿嬷要看診,仔細一問才知道是看起來健康的外傭身體出狀況,外傭表示自己肚子痛,且下體出血,還痛到無法走路,李偉浩當下先幫外傭安排腹部超音波檢查,沒想到在掃腹腔內器官時,卻發現找不到子宮,他猜測「子宮先前已經切除了嗎?那出血又是從何而來?」

 

▼外傭表示自己肚子痛,且下體出血,還痛到無法走路。(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報導指出,李偉浩後來請外傭躺上內診台,沒想到褲子脫下的畫面讓他為之震驚,「整個子宮掉出陰道口,卡在陰道的外面,像是一顆蘋果。用手勉強將子宮推回腹腔內,病人痛得哇哇大叫」,院方事後替她進行骨盆底的筋膜修復手術,才順利將子宮復位,外傭腹痛的問題也得以改善,李偉浩在外傭住院時,詢問了她會講中文的朋友,才知道原來外傭自然產過一個小孩,子宮脫垂原因為做看護工作,需要將阿嬤抱上抱下,因長時間出力導致腹壓力量過大,而將腹腔器官推出體外。

 

▼外傭因做看護工作,造成子宮脫垂。(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對此,李偉浩也解釋,一般較常見的骨盆腔、子宮脫垂的高風險族群包括多產次、肥胖、長期慢性咳嗽及長期進行負重工作,所以建議民眾,最好能在症狀輕微時,多做「凱格爾運動」,能增加骨盆腔筋膜健康與強度,而避免脫垂狀況再發生。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下體狂洩綠汁!嫩妻半張臉掉皮流湯 醫搖頭:好不了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今日最熱門】
17架次共機上午起逾越中線擾台 國軍嚴密警戒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