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向陳水扁靠攏對戰韓國瑜? 柯文哲:兩岸猿聲啼不盡

2019/03/02 15:41 字級:
讀稿

台北市長柯文哲,先前批民進黨新潮流,這回又南下拜會前總統陳水扁,被外界解讀要向阿扁靠攏,對此,民進黨議員直言,柯文哲此舉,是要拉攏扁迷組成的地面部隊,以防聲勢持續看漲的高雄市長韓國瑜,韓柯是否終須一戰?柯文哲表示,take it easy,深呼吸放輕鬆就好。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記者 vs. 台北市長柯文哲:「 (2020柯韓終須一戰?)唉…」


▼柯文哲避談2020,但一早卻緊盯相關報導。(圖/東森新聞)

 

柯P一聽到,昔日下屬高雄市長韓國瑜,將成未來挑戰大位的勁敵,先深深嘆口氣。


記者 vs. 台北市長柯文哲:「提前來對戰,妳昨天是睡哪裡啊。」


柯韓較勁態勢,趨於明顯,柯P此刻打起迷糊仗不多談。但是一早,他跟陳佩琪吃完早餐後,卻猛盯報紙詳讀,細看這內容,斗大標題直接寫著,柯團隊,已把韓國瑜當成勁敵!但面對媒體詢問,柯p先專心參訪高雄企業。


台北市長柯文哲:「為什麼做那麼高啊?」

 

▼陳佩琪也陪柯文哲一同參訪。(圖/東森新聞)

 

大口吃一整顆草莓,柯p頻頻發問,夫人陳佩琪也沒閒著,幫老公拿草莓,最後還一個人,拔菜吃菜。


記者 vs. 夫人陳佩琪:「有沒有苦味,不會,有苦的跟酸的,都很健康。」

 

那柯文哲是否也會跟陳前總統聯手,一起拔「蔡」,吃定蔡總統,正因此次的柯扁會,也被外界解讀,陳前總統尋求特赦機會,柯p也能獲阿扁支持,拿下扁迷選票。

 

記者 vs. 台北市長柯文哲:「是要跟阿扁結盟,這樣會讓民進黨很害怕齁,搶獨派選票,這樣什麼都不用做了,每天一直在討論,然後兩岸猿聲啼不盡,輕舟已過萬重山。」

 

▼柯文哲不正面回應記者問題,以李白詩句作結。(圖/東森新聞)

 

柯文哲忍不住,再補李白,詩的前2句。


記者 vs. 台北市長柯文哲:「朝辭白帝彩雲間,千里江陵一日還。」


柯文哲話中有話不明講,最終是否有可能拉攏扁迷,終須對決韓國瑜,柯p可讓外界,有無限想像空間。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