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情侶涉嬰屍案…下落不明!老父:我現在比什麼人都煩

中央社 2019/03/02 15:00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情侶涉嬰屍案…下落不明!老父:我現在比什麼人都煩

台灣檢警偵辦女嬰屍案,已返國的新加坡情侶暫列關係人,這對情侶迄今仍未露面說明,男友的父視心急如焚,擔心兒子會做蠢事,他說:「我現在比什麼人都煩。」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新加坡情侶迄今仍未露面說明。(圖/中央社/東森新聞)

 

記者今(2)日清晨走訪遭暫列關係人的男友位於新加坡北邊義順一帶住家,不過,這位男友並不在家,他年約6旬的父親面對媒體詢問,憔悴疲憊的神情顯得十分無奈。

 

對於記者詢問兒子是否回家,他的父親表示,目前都沒有看到兒子,「我現在連他在哪裡都不知道,他們現在都不知道跑去哪了」,也只能不斷打聽。

 

父親指出,兒子電話打不通,電話沒有開機,相信可能關機了。

 

對於記者詢及是否擔心兒子會做出蠢事,他的父親憂心之情溢於言表,他表示,當然擔心,「我現在比什麼人都煩」。

 

他父親並指出,目前雖尚未報案,但也差不多了,正考慮要報警尋人。

 

對於記者再三追問相關細節,他父親仍表達並不知情,僅擺擺手說:「不要講了,我要去做工了。」

 

▼父親指出,兒子電話打不通,電話沒有開機,相信可能關機了。(圖/中央社)

 

新加坡媒體「聯合早報」、「聯合晚報」與「新明日報」連日來均關注這起台灣檢警偵辦女嬰屍案的最新發展,也想方設法找到遭暫列關係人的這對情侶。他的父親目前僅證實兒子與女友的確曾赴台灣旅行,對兒子女友是否懷孕並不知情,由於兒子已多日未返家,不清楚迄今身在何處。

 

根據星媒報導,遭列關係人的男友從小很乖,也很獨立,他的父視並不清楚這中間是否發生什麼誤會,也認為這對情侶要出面交代清楚是當務之急。台灣檢警掌握目擊證人說法、監視器畫面、影像中金髮男子丟垃圾袋的時間點,懷疑女子是在浴室生產,鑑識人員也採集在浴室排水孔血跡反應、毛髮。現有掌握較關鍵證據,包括畫面都顯示女子是「大肚子」狀況,另外男子走出飯店、手提垃圾袋等,面貌與臉形等影像也很明確。

 

這對新加坡籍情侶於2月19日入境,來台期間一起暫住台北市武昌街2段的飯店,他們是以英文名字登記入住。警方調查發現,23歲男子與24歲女子於女嬰屍體在廚餘桶被發現的當天,兩人辦理退房,同一天下午4時36分火速離境,返回新加坡。星媒報導,這兩人於26日搭機返回新加坡。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大逆轉?情侶涉棄嬰…新加坡男回國喊冤:女友沒懷孕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今日最熱門】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
墨國藥師性侵殺害少女 住宅內還藏7具頭骨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