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結婚2年仍處女!人妻曝心酸…怒驗「原裝貨」求再婚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2019/03/02 14: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
讀稿

結婚後才發現老公不舉,始終無法破處!夫妻之間除了志趣相投,性事契合也是重要關鍵,不過一對夫妻因為無法圓房,即使經過指導也無法改善,沒想到竟異想天開,然請求醫師到「現場」觀戰教學,讓醫師當場傻眼,還有一名人妻因為老公軟趴趴,導致婚後都過著無性生活,再也無法忍受,要求醫生證明她是處女 「原裝貨」,以便尋找人生第二春。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夫妻間性事有障礙,容易導致感情失和。(示意圖/pixabay)

 

婦產科醫師鄭丞傑在節目《醫師好辣》中透露,曾遇過一對夫妻因為無法圓房求診,雖然經過醫生指導,依然覺得實行起來有障礙,無法克服重重困難,因此提出誇張要求,拜託醫生到旅館「現場指導」,從觀看他們實戰來找到問題癥結點,進而改善兩人的問題,這讓醫生相當為難,雖然國外的性治療十分普遍,但他還是擔心被仙人跳,便拒絕對方的要求。

 

▼夫妻無法行房,竟希望醫生到現場指導。(圖/翻攝自醫師好辣YouTube)

 

還有一名人妻因為老公硬不起來,又不願意正視問題接受治療,加上當時沒有壯陽藥物能輔助,導致她結婚將近2年仍是處女,認為生活不美滿,忍了很久無處宣洩,憤而要求醫師開立診斷書,證明自己是處女,這個舉動讓醫生百思不得其解,解釋「只能診斷『這一刻』是否仍為處女,離開醫院後可能就不是了」。

 

▼女子因為丈夫不舉想離婚。(圖/翻攝自醫師好辣YouTube)

 

 

沒想到該名人妻還是堅持開立診斷書,因為她能證明自己到離婚的時候都還是處女,這樣再婚時,才不會被認為是被用過的「中古貨」,醫生檢查評估之後,同意幫對方開立診斷書,但不是直接記錄「處女」,而是寫下「處女膜無新舊裂傷」,也就是她擁有完整的處女膜。

 

▼女子希望醫生證明自己是 「原裝貨」。(圖/翻攝自醫師好辣YouTube)

 

▼(影片/翻攝自醫師好辣YouTube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狂染性病!50歲婦人長滿菜花 辯稱:穿裙子坐火車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