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屏東燈會無名英雄!這群人不回家…熱情遞食物:辛苦了

2019/03/02 13:44 字級:
讀稿

屏東燈會,截至昨天(1日)晚間,入園人次突破千萬大關,累計人次達到1050萬人次。人多壅擠出現不少小插曲,有民眾把燈座當餐桌、椅子使用,還有人踩過燈區。不過也有民眾拍下,散場時工作人員敬業疏散、發放餅乾,就怕民眾排隊餓肚子。而屏東縣長潘孟安,也發文感謝,燈會背後默默付出的一群人。

YT廣告


拍攝民眾:「借過一下。」


▼民眾為了走捷徑,直接踩過燈區。(圖/東森新聞)

 

遊客一個接一個,踩著燈區走過。


拍攝民眾:「這邊都被他們踩壞,你要拍臉啊,借過一下。」


屏東燈會人潮眾多,有民眾就拍下,不少人因為想要,趕快到別的地方,直接就往燈區踩。而現場還不只這一樁,一個兩個三個,逛花燈逛累了,一屁股就坐在,花燈燈座上休息。

 

還有人肚子餓,買了點心沒地方放,就先暫放燈座,把這裡當成餐桌。屏東燈會人潮爆量,1號累計入園人數,突破千萬大關,來到1050萬人次,只是現場太壅擠,加上人太多,不只燈座被拿來作他用。

 

▼也有人將燈座當餐桌放食物直接吃起來。(圖/東森新聞)

 

還有民眾,危險跨越河道欄杆,甚至連現場廁所內部,都疑似被菸蒂,燒到部分融化。現場忙亂 ,不過卻讓人看到意外風景。


現場引導人員:「南庄請這邊排隊,辛苦你們了。」


親切引導民眾,進入接駁車,排隊隊伍,現場工作人員 志工,就算累了一整天,維持一貫敬業精神。


現場人員:「來不好意思,餅乾,不好意思喔。」


把一包一包的,餅乾零食,分送給排隊等車的遊客,怕他們等太久,餓著了。終於踏上返家的路途,雖然等的時間不少,但還是有遊客,帶著笑容上車。


遊客vs.工作人員:「謝謝謝謝,辛苦了。」

 

▼即便人潮眾多,工作人員仍相當敬業有耐心。(圖/東森新聞)

 

有民眾記錄下 ,這樣的燈會花絮 ,文章中寫到,工作人員一直對遊客說(臉書),對不起辛苦了,不是接駁有問題,是等會怎能吸引這麼多人,因為太美太驕傲,謝謝工作人員,你們好美。


屏東縣長潘孟安也PO文,檢討連假第一天,接駁疏散不足,隔天順利加速,讓遊客返家,更送上包子飲料,給接駁車司機打打氣,讓燈會散場人心依舊暖暖。屏東燈會,也因為這群,幕後默默付出的,工作人員,顯得更加閃耀。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帶陳佩琪逛台灣燈會 柯P認輸:比台北更科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寶林案將開「破案記者會」? 北市警局長:有重大發現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