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自比「遭小朋友蓋布袋」 吳子嘉:黨籍保衛戰絕對戰到底

2019/03/02 10:37 字級:
讀稿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慘遭民進黨北市黨部開鍘,他準備循法律程序保住黨籍,昨(1)日他在東森關鍵時刻的節目上表示,自己是大咖,怎麼可以被幾個小朋友痛宰,一定會戰到底,他也透露說,如果公布了他做的台南立委補選民調,自己可能被開除黨籍10次。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 vs.主持人劉寶傑:「開除的程序上有重大瑕疵,陳其邁副院長,昨天提醒我的這件事情。」

 

▼吳子嘉遭民進黨北市黨部開鍘。(圖/東森新聞)

 

民調數據太過真實,反而成為吳子嘉遭到民進黨開除黨籍的原因之一嗎?他可不打算乖乖就範。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 vs.主持人劉寶傑:「當然要戰下去,這個開玩笑我們這個,我們都是大咖對不對,大咖怎麼可以突然間被幾個......小朋友,晚上蓋布袋把我就這樣子,私刑把我宰殺掉,這太離譜了嘛對不對。」


吳子嘉表明了,這場黨籍保衛戰,絕對要戰到底,但並非要跟民進黨反目。

 

▼吳子嘉表明黨籍保衛戰絕對戰到底。(圖/東森新聞)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 vs.主持人劉寶傑:「你針對台南(補選)做了一份民調,可是這一次的台南民調,你又跟高雄一樣,又是按住不發按兵不動,這到底怎麼回事,寶傑你現在問到我最尷尬的問題,現在我已經被開除黨籍一次了,不要搞到被開除黨籍兩次的話,是很衰的一件事情,你說這個公布出來,你會被開除黨籍,我說開除黨籍大概兩次,大概再加十次也跑不掉了。」


台南立委補選民調,吳子嘉暫時不敢公布,就是怕這民調,變成開除他黨籍的最佳理由。

 

▼吳子嘉暫不公布台南立委補選民調。(圖/東森新聞)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 vs.主持人劉寶傑:「想要否定掉我這個,兩岸和解的主張,也否定掉所謂的這個,黨內揭弊說真話的主張,這才是我們要爭的,最重要的事項,至於其他的黨籍存在與否,其實都是細枝末節。」


忠心的老黨員,面對黨揮下的大刀,心痛之餘,更是感到忿忿不平。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