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算命師攔路…有黑影!接體員細數經手命案:你看到哪1個

2019/03/02 08:33 字級:
讀稿
算命師攔路…有黑影!接體員細數經手命案:你看到哪1個

文/BigBrother大師兄

 

有陣子業績不錯,天天需要出門接客。如果有算件的我們應該可以去杜拜玩的那種。那時候我常常感到肩膀痠痛,於是我問老司機:「嘿你們肩膀如果硬硬的都怎麼解決?」

YT廣告

老司機都神神祕祕地叫我去問一個誦經的師父,說師父推薦的地方很有效。有一天我碰到那個師父,師父一聽到我有這問題,神祕兮兮地說先加賴晚點傳東西給我。

 

▼作者因前一陣子業績好,感到肩頸痠痛,去廟裡問一位誦經師父。(示意圖/pixabay)

 

我一直以為他傳的是哪家宮廟或是地藏王的地址,誰知道他傳給我是1500/0.5s/1h、泰式按摩九九九的……傻眼貓咪。

 

我不是這種物理的肩膀硬啦!


▼一位算命先生問作者是否有到較陰的地方。(示意圖/pixabay)

 

後來有一天我經過地下道的時候,看到一個算命先生,就是那種會跟你說:「先生,我看你精神不好,後面有跟東西唷?」

 

我被攔了下來,想說好吧,聽聽他怎麼說。

 

他瞇著眼:「你最近有沒有去一些比較陰的地方?」

 

我仔細想了一下:「有一個父親掐死了週歲腦麻的女兒、有一個山上土裡因為下雨跑出來的屍體、有一個火災困在裡面悶死的、有一個在家燒炭一週後被發現的、有一個水溝旁邊撈起來的……你看到我後面的是哪一個?」

 

那個算命的眼睛直直地看著我,傻了,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我嘆口氣,直接給了他一百塊,畢竟他也是混飯吃的。

 

有時候真心覺得自己有點悲哀,原來我已經到了「要跟在我背後還要抽號碼牌」的境界了。

 

那天晚上睡覺的時候,我就被鬼壓了。


▼睡覺時遭鬼「壓床」。(示意圖/pixabay)

 

我當時真的理智線爆炸了,心裡想:「去你的!我做牛做馬服務,不收半毛錢,你們憑什麼壓我?又不是我害你們的,你們憑什麼壓我?今天要不是我去處理,你們還在河裡還在土裡,你們到底憑什麼壓我?大不了老子不幹了,就不要讓我知道你是誰,我明天上班就開你屍袋撒泡尿然後離職!」

 

說也奇怪,我這樣罵完之後,身體就可以動了,隔天肩膀也好了。

 

有時候想想,人真的不要做虧心事,而且要對得起自己良心,才能不畏鬼怪……

 

其實我覺得自己職業不算媽佛,如果所謂「靈魂」或是「鬼神」之說是死亡之後才有的故事,那其實我們工作也只算是比較接近這方面的眾多行業之一吧。

 

(封面圖、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本文擷取《你好,我是接體員》的出版社「寶瓶文化」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立場※

 

 

【往下看更多】
鞋帶綁門把上吊!女屍突打嗝「精華一口氣」噴臉 他崩潰…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