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惹毛混血妻!謝和弦遭罰禁「這事」7天…他秒破戒挑釁

2019/03/01 22: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涴如 字級:
讀稿
惹毛混血妻!謝和弦遭罰禁「這事」7天…他秒破戒挑釁

歌手謝和弦(R-chord)和台荷混血妻子Keanna結婚多年,感情甜蜜,怎料,上(2)月28日謝和弦突然在社群網站上寫道,「有時真的很想一個人就好了」,讓粉絲相當擔心他的婚姻狀況,幸好隔天他便曬出牽手照放閃,顯見小倆口已經和好,不過,Keanna對丈夫發「吵架文」這件事很不是滋味,對他祭出了懲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謝和弦上月28日PO出吵架文。(圖/翻攝自謝和弦IG)

 

▼謝和弦十分寵愛妻子Keanna。(圖/翻攝自Keanna IG)

 

謝和弦上月28日在IG上發文,「有時真的很想一個人就好了,智障結什麼婚還要互看眼色。」文末還強調「有音樂陪我就夠了」,雖然貼文曝光不久後就遭刪除,但此舉卻讓粉絲們相當擔心。對此,Keanna 1日也發文回應,「一直以來我都不建議在社群平台PO抱怨另一半或吵架文,不管是不是跟姜太公學的釣魚,都不要…。」可見她對於謝和弦的行為相當不滿意,隨後Keanna下了一道「諭旨」來處罰老公,「懲罰哥7天不能買手搖,即刻執行,不得緩行!」

 

▼謝和弦和台荷混血妻子Keanna結婚多年,感情甜蜜。(圖/翻攝自Keanna IG)

 

不過,寵老公的Keanna下一秒立刻心軟,「7天有點太狠,3天好了,畢竟我們台灣的手搖有難以抵擋的迷人魅力。」沒想到,「諭旨」才剛執行,稍早小倆口走在路上時,馬上就有熱情的店家衝出來招待謝和弦喝飲料,謝和弦順勢用了「人家送我喝,我沒有買」的表情挑釁她,讓她無奈地說「我想捏他耳朵…轉一圈半那種!」夫妻倆一來一往的互動逗樂不少粉絲。事實上,謝和弦自2012年起就飽受躁鬱症所苦,病情時好時壞,日前更患上「雙相情緒障礙症」,不過一路走來老婆Keanna從沒想過要放棄這段婚姻,堅定的感情羨煞不少人。

 

▼Keanna懲罰謝和弦,沒想到對方立刻犯規。(圖/翻攝自Keanna IG)

 

(封面圖/翻攝自Keanna IG)

 

 

【往下看更多】
超狂5招馭夫術!謝和弦妻曝:7年從不在老公面前XX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謝和弦 懲罰 Keanna 吵架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