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8歲Grace暴風抽高!穿母女裝擺臭臉…媽曝原因:回不去了

2019/03/01 20:3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涴如 字級:
讀稿
8歲Grace暴風抽高!穿母女裝擺臭臉…媽曝原因:回不去了

藝人曹格與太太吳速玲婚後育有一對兒女Joe和Grace,Grace在3歲那年跟著爸爸曹格一起上《爸爸去哪兒2》,純真可愛的模樣讓她紅遍兩岸,而她一張招牌肉嘟嘟的臉也讓她有了「包子姐姐」的暱稱,5年過去了,現年8歲的Grace遺傳到媽媽的好基因,整個人暴風抽高,讓不少網友們看了忍不住驚呼:「姐姐長好高了!」

 YT廣告

 

▼藝人曹格與太太吳速玲婚後育有一對兒女Joe和Grace。(圖/翻攝自吳速玲IG)

 

▼吳速玲28日曬出母女倆的背影照。(圖/翻攝自吳速玲IG)


吳速玲上(2)月28日在IG曬出一張背影照,只見照片中,她和Grace穿著一身牛仔外套和黑色喇叭褲的母女裝,吸引人的是,Grace頂著一頭及腰長髮,光是從背影就能感受到Grace長大了不少,隱約還散發出超強的氣場,完全遺傳了模特兒媽媽的好基因。隨後,吳速玲又PO出了一張母女的正面合照,不過,Grace的臉上卻沒有一絲笑容,小嘴更是翹嘟嘟的,看起來似乎不太開心,讓人不禁好奇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Grace的臉上沒有一絲笑容,似乎不太開心。(圖/翻攝自吳速玲IG)

 

吳速玲透露,原來,當天下午出門前,她突然想起先前買了一條喇叭牛仔褲給女兒,沒想到居然放了整整1年都沒穿,於是她心想擇日不如撞日,決定搭配一套「類母女裝」穿搭,怎料,早已穿習慣運動服、短褲的Grace一穿上喇趴褲後無法適應,直呼:「這太緊...不舒服....腰太低...」,讓吳素玲見狀無奈地說:「以前總是聽媽媽朋友們說『小孩穿習慣運動服和短褲就回不去了!』原來這是真的」,不過她下秒立刻轉念表示:「算了~也省了治裝費!」態度相當樂觀。
 

▼「包子姐姐」Grace已經8歲了。(圖/翻攝自吳速玲IG)

 

(封面圖/翻攝自吳速玲IG)

 

 

【往下看更多】
完美繼承媽媽長腿基因!Grace神速抽高「長成模特兒」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何佩珊將掌勞動部 許銘春:她對勞動事務不陌生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Grace 抽高 吳速玲 曹格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