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8年後才抓到!狠男虐殺8歲童 遭獄友私刑活勒斃

2019/03/01 17:3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翁如儀 字級:
讀稿
18年後才抓到!狠男虐殺8歲童 遭獄友私刑活勒斃

美國奧克拉荷馬州的米德韋斯特城20年前發生一起8歲女童遭性侵殺害的案件,嫌犯安東尼帕爾瑪(Anthony Palma)於2015年因新事證的出現,遭判無期徒刑。但就在警方欲進一步訊問案件細節時,帕爾瑪的獄友雷蒙皮拉多(Raymond Pillado)竟用鈍器攻擊這名性侵殺人犯,並徒手將其勒斃。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遭獄友勒斃的安東尼帕爾瑪。(圖/美聯社)

 

1997年5月13日,一名8歲的小女孩哈特菲爾德(Kirsten Hatfield)在自家失蹤,警方獲報後前往偵查,判定有人入侵住宅並將小女孩綁架,隨後鎖定嫌犯為安東尼帕爾瑪,但卻因為苦無決定性證據,案件在拖了18年後,依然沒有進展。但警方在2015年,發現小女孩臥室窗戶上的血液和庭院回收的內衣褲中有帕爾瑪的DNA,而這關鍵性證據也讓法官於2017年宣判帕爾瑪20年前對小女孩有進行綁架、性侵、謀殺等犯罪行為,判處帕爾瑪無期徒刑。

 

根據《紐約時報》報導,這起案件原本被認為是單純的入室綁架案,沒想到卻演變成一起拖了足足18年的殺人案。而在法官宣判帕爾瑪的罪行後,警方原想從他口中套出當年埋小女孩屍體的確切地點,沒想到和帕爾瑪共處一室的獄友皮拉多在得知他是一名性侵殺人犯後,竟用鈍器將其打傷,並徒手將帕爾瑪勒斃。

 

▼將帕爾瑪徒手勒斃的雷蒙皮拉多。(圖/美聯社)

 

據獄方人員透露,35歲的皮拉多因謀殺罪入獄,與帕爾瑪同樣被判處無期徒刑,而他似乎在得知帕爾瑪是一名性侵殺人犯後,便於今年1月11日犯案,動手將現年59歲的帕爾瑪勒到窒息而亡。但由於帕爾瑪多年來始終沒有說出當時犯案的確切地點,讓警方和家人遲遲無法找到小女孩的遺體,因此預計在今年要再度約談帕爾瑪,讓他說出更多相關資訊與線索,沒想到帕爾瑪卻在訊問之前就遭獄友勒斃,也讓搜索小女孩屍首的工作,變得難上加難。

 

但米德韋斯特城的警方表示會繼續調查此案,找出當初犯人的埋屍地點,幫助小女孩的家人找回她的遺體,也讓小女孩無辜冤死的靈魂,能得以安息。

 

●動用私刑是違法的行為,請民眾勿以身試法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大陸「殺女狂魔」坐牢5月就槍決! 行刑地點曝光...民眾叫好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