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童遭阿嬤男友性侵!懷孕5個月淚求:拿掉體內的東西

2019/03/01 16:4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
讀稿
女童遭阿嬤男友性侵!懷孕5個月淚求:拿掉體內的東西

阿根廷一名11歲的女童,遭到祖母的男友性侵而懷孕,她向當地司法要求是否能合法終止懷孕,絕望地說「希望能拿走那男人留在我體內的東西」,不過起初司法部門遲遲不允許,直到近日才點頭答應,但女童已經懷胎23周,必須要做剖腹手術,該事件也引起輿論。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女童遭到祖母男友的性侵。(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綜合外媒報導,女童一開始跟母親、母親男友和2個姊姊同住,但母親男友卻對女童的2個姊姊伸出狼爪,於是在2015年女童和姊姊趕緊逃離危險地,轉而與祖母及祖母的男友同住一個屋簷下,原以為在祖母家能受到保護,怎料,祖母的男友也是一位「惡魔」,且同樣地難耐慾火,欺負弱小,女童不幸地遭到祖母男友的性侵。

 

▼女童無助地醫院求助,希望能夠進行墮胎手術。(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直到1月底,女童才發現自己懷孕19周後,心急地與母親要求醫院是否能做墮胎手術,但由於墮胎在阿根廷不合法,若是因性侵懷孕或是會危及到孕婦的生命,就可以個案處理。但當地的司法部門卻對此事一再拖延,浪費快5周的時間,都未做出決定。事實上,女童在醫院留院觀察時,曾2度嘗試輕生,事後還向心理醫師說「希望能拿走那男人留在我體內的東西」,讓旁人看得心疼不已。

 

▼女童最後進行「剖腹手術」,取出5個多月大的胎兒。(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對此,國際特赦組織表示,女童的狀況都符合墮胎的2項條件,且後來該案件也交由另外一個檢察官負責,儘管檢察官批准女童進行墮胎手術,但由於女童已懷孕23周,醫生認為,進行墮胎手術的風險極高,因此改為剖腹手術,取出尚未成熟的胎兒,只不過胎兒僅有5個月大,存活機率恐怕不高。此外,替女童執刀的婦科醫師奧西特(Cecilia Ousset)表示:「當我看到她的時候我的雙腿在顫抖,那就像看到我的小女兒一樣,這個小女孩根本不懂發生什麼事」。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圖/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不想回家」國小女童淚崩:姑丈弄破褲子!揭5年獸行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