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沒在客氣!醉女賞10巴掌、安全帽猛K 憨厚男甘做出氣包

2019/03/01 13:17 字級:
讀稿

恐怖情人!高雄大寮街頭一對男女朋友在路邊吵架,女子一氣之下拿酒瓶砸男子頭部,男子嚇得抱頭,女子再撿起酒瓶繼續砸男友,還打了男子10個巴掌,最後再拿安全帽狂打男朋友,警方獲報到場,原來兩人和朋友喝酒,女子喝醉失控,揚言自殘,男子怕女子受傷才會當出氣包,被打得滿身是傷。

YT廣告

▼女子一氣之下拿酒瓶砸男子頭部,男子嚇得抱頭(圖/翻攝自台灣記者聯盟資訊平台)

 

打人女子vs.被打男子:「說我欺負妳,我哪有欺負妳,什麼叫我欺負你,我有欺負妳嗎?」

 

男女朋友在馬路旁爭吵,女子拿喝完酒的酒瓶,竟然直接朝男友的頭砸了下去,男子嚇得抱頭,女子卻不想罷休,撿起酒瓶再砸男子,逼得男子也大吼。

 

被打男子:「都是妳在欺負我,我都沒移動喔。」

 

女子拿酒瓶砸頭後,再連續徒手打男友巴掌,連續打了10下,還揶揄男友是媽寶,甚至拿起一旁的安全帽狂K男友。

 

▼女子卻不想罷休,撿起酒瓶再砸男子(圖/翻攝自台灣記者聯盟資訊平台)

 

打人女子:「再叫,叫看看呀,你以為媽寶是不是啦,(誰媽寶啦。)」

 

女子拿安全帽敲男友頭和手臂連敲6下,累了還換姿勢,到底兩人為了什麼事爭吵,讓女子氣到暴怒,一邊打一邊罵。

 

打人女子:「我叫文哥來,就不是這樣,你以為我沒有兄弟喔。」

 

原來兩人才剛交往不久,和朋友喝酒言歡,酒過三巡,女子不勝酒力開始上演各種脫序行為,還揚言要自殘。

 

▼女子拿酒瓶砸頭後,再連續徒手打男友巴掌(圖/翻攝自台灣記者聯盟資訊平台)

 

高雄大寮分駐所副所長劉福壽:「持酒瓶和安全帽毆打男生,導致男性頭部、臉部、手部還有背部多處受傷,不明原因吵架,因為喝酒吵架,女的非常醉了,也聽不清楚她的對話。」

 

男子怕女子受傷,當出氣包,結果被酒瓶割傷,還好就醫後沒大礙,至於脫序的女子則被帶回派出所管束,警方也通報家暴。

 

●東森新聞關心您
家暴求助專線:113或110
張老師專線:1980
生命線專線:1995
緊急醫療救護專線:119

 

(封面圖/翻攝自台灣記者聯盟資訊平台)

 

 

【往下看更多】
男迷信妻遭「蛇仙附體」 竟綑綁持鞭活活抽死她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