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有黃金!台中幸運兒夢黃金巨蟒巢穴 隔天獨得5.2億頭獎

2019/03/01 12:02 字級:
讀稿

超幸運!連槓了11期的威力彩,228連假晚上終於開出頭獎,幸運兒出現在台中北區一家彩券行,一人獨得5.2億,巧的是老闆說開出頭獎前一晚,員工告訴他自己夢到大蟒蛇的巢穴裡有很多黃金,沒想到隔一天果真開出大獎,開心的貼紅紙、放鞭炮慶賀。

YT廣告

▼連槓了11期的威力彩終於開出頭獎,彩券行開心的貼紅紙、放鞭炮慶賀(圖/東森新聞)

 

店門口放鞭炮慶賀,還擺出大大的花圈,彩券行老闆開心的貼出紅紙公告,這裡開出久違的威力彩頭獎,5.2億一人獨得。

 

彩券行陳店長:「畢竟威力彩要中也不簡單,而且獎金還這麼多,很開心喔。」

 

彩券行老闆笑得合不攏嘴,真的是太驚喜了,幸運兒出現在台中北區這家彩券行,巧的是,老闆說開出頭獎前一晚,員工告訴他夢到了蟒蛇穴裡有很多黃金,沒想到隔一天果真開出大獎。

 

▼夢到蟒蛇還有黃金都是帶財來的好兆頭,果然讓這家店開出頭獎(圖/東森新聞)

 

彩券行店員:「我就有夢到很多的小蛇,帶我去找一隻黃金大蟒,蟒蛇的巢穴有很多的黃金,結果隔天就開出頭獎了。」

 

彩券行陳店長:「半信半疑啦,沒有很特別注意啊,結果昨天真的開出大獎,實在是真不可思議啊。」

 

夢到蟒蛇還有黃金都是帶財來的好兆頭,果然讓這家店開出頭獎,老闆說開業5年多,過去店內開出最多的獎金是威力彩二獎2700多萬,這回終結11槓,讓幸運顧客抱走5.2億獎金。

 

▼台中北區一家彩券行開出威力彩頭獎,老闆笑得合不攏嘴(圖/東森新聞)

 

記者vs.彩券行陳店長:「(得頭獎的可能是誰,是常常來買的熟客嗎?)因為都是小姐在顧,我就比較沒印象啦,(有人跟你們聯絡了嗎?)沒有,都沒有。」

 

不知道幸運兒是誰沒關係,但可以確定的是,開出頭獎後,彩券行也跟著沾光,一早就有許多顧客搶著要來添好運試手氣。

 

顧客:「對,想試試看買張手氣,看會不會是5.2億的下一位。」

 

彩券行老闆vs.顧客:「哇,有中大獎喔,耶,謝謝謝謝,喔,恭喜福氣喔。」

 

現場試手氣的顧客,買刮刮樂中了1千元,好開心,228連假第一天,台中出現5億得主,真的是超級幸運。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霸氣!夫妻刮刮樂買整本…爽中300萬 秒帶全家出國玩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今日最熱門】
柯震東怒發地震文「好不容易才睡」 炎亞綸:有點無法理解了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