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失婚療傷17天!愛紗回來了 打破沉默揭130字內心話

2019/03/01 11: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
讀稿
失婚療傷17天!愛紗回來了 打破沉默揭130字內心話

日籍歌手愛紗日前因演員老公周洺甫(豆腐)偷吃,斬斷近3年的婚姻,面對破碎的婚姻,她徹底崩潰且撕心裂肺地說「沒有想過我的婚姻裡面有不忠誠」,然而她自從簽字後就未曾露面。沉寂17天後,愛紗終於振作起來,在臉書宣布「我回來了」。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愛紗和周洺甫2016年結婚,當時甜蜜的感情羨煞不少人。(圖/翻攝自愛紗臉書)

 

愛紗和周洺甫2016年結婚,當時還特地在沖繩、台北兩地舉辦婚禮,相當甜蜜,羨煞不少人,怎料,周洺甫和外遇對象原本只是朋友關係,但近幾個月重新連絡上,雙方互動越來越曖昧,竟一發不可收拾,經過愛紗逼問後,周洺甫才坦承外遇。愛紗遭枕邊人無情地背叛後,在2月12日下定決心與對方切割夫妻關係,揭開婚姻的騙局的她,當時在臉書心碎地痛訴:「我一直都相信只要兩個人相愛能克服所有一切,沒有想過我的婚姻裡面有不忠誠」,字字句句透露著被狠心丟棄的悲痛心情,但同時承諾會盡快「找回愛笑的愛紗」。

 

▼愛紗在2月12日與周洺甫切斷夫妻關係。(圖/翻攝自愛紗臉書)

 

愛紗沉寂17天終於撿起碎在滿地的心,整頓好心情後便在臉書透露,感謝所有朋友及媒體的關心與包容,表示不論是私訊和留言,每個字句都讓她備感安慰及鼓勵,她都謹記在心,此外,還有朋友們的相助,讓愛紗感到滿滿的溫暖,「我回來了,我要開始寫fb了」。看到愛紗振作起來,不少人都替她感到開心,紛紛在貼文下方加油打氣,「我們愛妳唷」、「很開心能夠看到妳回來」、「有些慢慢來就好,愛紗妹妹還年輕,未來等著妳的」、「我依舊心疼妳,也為妳感到不值得,但我相信時間會讓這一切過去」、「揮別錯的才能和對的相逢,妳值得更好的 」。

 

▼愛紗療傷17天後,終於在臉書透露近況。(圖/翻攝自愛紗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愛紗臉書)

 

 

【往下看更多】
熊熊心軟忍男友偷吃6年 門一開抓包在床…崩潰噴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