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他18年沒調薪 信妙禪秒升職加3K!網曝「變董事長」神招

2019/03/01 09: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
讀稿
他18年沒調薪 信妙禪秒升職加3K!網曝「變董事長」神招

「感恩師父!讚嘆師父!」佛教如來宗「妙禪」即使爭議不斷,仍擁有廣大信徒支持,並分享自己所見證的神蹟,一名信徒強調,師父絕不是白白收錢,而是從其他地方返還,自從信妙禪後,身邊發生許多難以解釋的神蹟,不僅18年未調薪的公司突然為他升官、加薪,家庭關係也變得更加圓滿,不過其他網友看了後臉上不禁三條線,忍不住吐槽「怎麼算都賠啊」。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佛教如來宗」妙禪有眾多信徒。(示意圖/佛教如來宗官網)

 

鍾姓信徒在「佛教如來宗」官方網站撰寫一篇名為「感恩師父!恩賜我生命中最大的禮物—重生!」的文章,他表示,長久以來幸福美滿的家庭,2013年卻業力引爆,身為高階主管的妻子突然像是發瘋一樣,除了面目猙獰還經常尖叫吵鬧,甚至無法行走,大小便也不能自理,不管四處求醫或是到廟裡卜卦、祭改都沒用,造成整個家支離破碎,「我內心的傷痛與煎熬真是無語問蒼天」,沒想到他信奉妙禪後,妻子氣色逐漸紅潤,開始願意配合他,原本個性叛逆的孩子變得聽話,父子關係大大改善,還和形同陌路的弟弟重拾親情,其他家人的身體則越來越健康,兒子甚至發生嚴重車禍,卻幸運逃過死劫。

 

▼鍾男自稱見過許多「神蹟」。(示意圖/佛教如來宗官網)

 

鍾男更表示,每當想起剛入門的那一天晚上,他依舊會眼淚直流,「自己找到了不斷在找尋的明師,有機會回到靈性永恆的家了」,透露師父會給弟子補行功德的機會,因此他入門第一個月就為自己爭取1000元護持「弘法護持金」,怎料3個月後,18年從未調薪過的公司,竟主動幫他加薪1000元,讓他又驚又喜。不過1年多後,老師在某次禪行教導會時,感嘆岡山同心會所為自己爭取「弘法護持金」的人不到一半,讓他當場懺悔,決定要爭取將護持金提升到2000元,說也奇怪,3個月公司又將他升官為管理組長,並再次調薪2000元,讓他無比感動,「真的很感恩師父,弟子只是一顆願意的心,師父就妙轉恩賜給弟子好多好多!」

 

▼鍾男信妙禪後升職又加薪。(圖/佛教如來宗官網)

 

此篇文章近日被分享到PTT,引起熱議,網友紛紛留言「這樣跟沒加差在哪」、「18年才升組長,無言」、「看的我眼角流淚」、「一來一往,錢根本沒變多」、「結果調薪的錢都被拿走了」、「所以收到的錢沒增加,但工作量和責任多了」、「說不定是真的,因為公司就是seafood開的」、「怎麼算你都賠」、「大家嫌自己薪水低的,不妨一試」,還有人看了鍾男步步高升的職涯,乾脆建議他繼續提高護持金的數目,「發願爭取2萬元的弘法護持金,下個月公司將我升為董事長」。

 

▼文章被轉發到PTT引起網友熱議。(圖/PTT)

 

(封面示意圖/佛教如來宗官網)

 

 

【往下看更多】
業力引爆!妙禪冬季造型曝光 萬元風衣一披秒變賭神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