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超會畫萌妹!女漫畫家本尊曝光 網直呼:要戀愛了

2019/03/01 09:21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超會畫萌妹!女漫畫家本尊曝光 網直呼:要戀愛了

日本女漫畫家西澤擅長畫動漫美少女,為了替自己的新作品宣傳,她更首次在推特PO出自己的正面照,沒想到竟掀起一陣熱議,因為不只她筆下的動漫人物萌度破表,她本身就是個大美人,而且氣質出眾,身材又玲瓏有緻。

YT廣告

▼日本女漫畫家西澤筆下的動漫女主角萌度破表(圖/翻攝自推特西沢5㍉▼3/1単行本発売

 

無辜大眼對著鏡頭不停眨啊眨,眼前這個動漫女主角才問世,就擄獲廣大宅男的心,沒想到它的作者日本漫畫家西澤,為了宣傳新作品,在推特首度公開自己的正面美照,引發網友一陣熱烈討論,因為她不只擅長畫萌度破表的少女,她本人也是氣質出眾,身材玲瓏有緻,加上有才華,令不少人直呼「我要戀愛啦!」

 

▼西澤為了宣傳新作品,在推特首度公開自己的正面美照(圖/翻攝自推特西沢5㍉▼3/1単行本発売

 

聲優木村昴:「我真的非常非常…非常喜歡你。」

 

藏在動漫作品後的帥哥美女還有聲優木村昴。

 

聲優木村昴:「我木村昴就要坐這裡,什麼也不做,但也沒有椅子。」

 

▼聲優木村昴替國民動漫哆啦A夢胖虎一角配音(圖/翻攝自推特木村昴

 

木村昴大唱RAP,您有聽出來嗎?他就是從2005年起,替國民動漫哆啦A夢胖虎一角配音的聲優。

 

動漫哆啦A夢:「什麼嘛,無聊透頂了,不過還可以這樣喔。」

 

哆啦A夢裡,主要4個角色的聲優,年紀都是40歲起跳,相較之下木村昴僅僅只有28歲,算是十分年輕。

 

德日混血的木村昴7歲前在德國生活,之後才轉往東京生活,他五官深邃、身材高大,從小就有表演天分,還擅長小提琴、吉他等多種樂器,對劍道和空手道也都有涉略,才華洋溢,更讓他擁有一票死忠鐵粉。

 

(封面圖/翻攝自圖片授權:hiking、推特西沢5㍉▼3/1単行本発売

 

 

【往下看更多】
曾有2段婚姻!《小丸子》作者揭本尊黑暗人生…被爺偷看洗澡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地牛翻身!21:37 花蓮發生規模4.0地震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