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育幼院急尋「勾勾手叔叔」 他想起2歲女童…心酸奔醫院

2019/02/28 16: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玉嬿 字級:
讀稿
育幼院急尋「勾勾手叔叔」 他想起2歲女童…心酸奔醫院

「叔叔還要來看佩佩嗎?」一名網友日前看見手機有一通未接來電,他回撥之後心裡卻震了一下,因為對方是他常去的育幼院,院方告知他一名小女童佩佩正在加護病房,讓他想起了曾和佩佩「勾勾手」的約定,趕緊衝到醫院,陪伴在她身旁。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男網友在育幼院遇到一名女童。(示意圖/Pixabay)

 

這名網友去年2月在臉書社團「爆系故事館」發文表示,他習慣會到育幼院送物資,某次在育幼院遇到了未滿2歲的女童佩佩,佩佩一見面就不怕生地向他討抱抱,甚至在他懷中睡著。育幼院老師想將佩佩移到搖籃內,原PO卻說沒關係,因為從小被父母拋棄的她,正享受著有人疼愛的感覺,於是原PO溫柔地抱著她。直到3個小時後,佩佩終於睡醒了,卻還是緊抓著原PO不肯放,最後不捨地離開他的懷抱,卻忍不住放聲大哭,「叔叔還要來看佩佩嗎?」原PO心疼地和她勾勾手,承諾會再來。


▼原PO和她勾手約定。(示意圖/Pixabay)

 

過了一年,原PO近日又發文,表示農曆年前自己非常忙碌,連育幼院都沒時間去,卻看見一通陌生的未接來電,平常他不會主動回撥,「可是,有種強烈的感覺,要我回撥過去」,於是他便回撥了。電話被接起後,另一端的聲音說道,「你好,這裡是XX育幼院」,讓原PO內心震了好大一下。他表明沒接到院方電話才會回撥,對方聽完後,詢問他是否記得女童佩佩,「我們知道您跟佩佩非親非故,很冒昧打電話給您,但…」原來佩佩住進加護病房,情況不太樂觀,而在她清醒時,一直吵著要找「勾勾手叔叔」,院方打給許多人,試圖找到「勾勾手叔叔」,卻遍尋不著,於是詢問原PO是不是這位叔叔。


▼原PO這次過年太忙碌,沒去育幼院。(示意圖/Pixabay)

 

「應該是我」,原PO回答後,忍住心中酸楚,得知佩佩所在醫院,急忙開車飆速前往。然而他趕到醫院後,還須等到探望時間才能進入病房,經過漫長等待,他終於穿上隔離衣來到佩佩床前,「小小的身體依賴著呼吸器維持生命,枕頭邊放著一隻佩佩豬玩偶,那是她的最愛」。原PO握起佩佩小小的手掌,輕聲說道,「妳不是等著我來勾勾手嗎?孩子,快睜開眼睛,讓我知道,妳會好起來」。

 

文章一出,網友紛紛為佩佩加油打氣,「希望佩佩能好起來QQ」、「心酸酸的」、「佩佩加油,妳期待的叔叔來看妳了,要趕快好起來唷」、「加油,我能懂你的心情,我女兒也依靠著呼吸器維持生命,所以佩佩妳一定要加油」、「這洋蔥好大盤!」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老翁撿無腳棄嬰養26年!兒靠爬行養雞掙錢報恩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