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selina遺傳神基因!任媽大眼挺鼻 年輕照撞臉周慧敏

2019/02/28 15:15 字級:
讀稿

最近Selina上大陸實境節目,爸媽年輕時的照片被曝光,意外讓媽媽高顏值受到矚目,讓粉絲直說就像是兩姊妹複製貼上,基因強大,另外還有青峰也因為上歌唱節目常提媽媽,讓媽媽跟著暴紅,節目還到家裡拍攝。
 YT廣告

大陸實境節目 《女兒們的戀愛》(Selina):「他(爸爸)看起來也沒有特別帥,然後又像他講的又那麼..,害羞,肯定也不是風雲人物,然後我媽就,我就覺得條件很好,怎麼會偏偏喜歡這種人。」

藝人 Selina,在實境節目中,狂吐槽任爸爸,年輕時候不夠帥,一開始覺得,好像有點配不上美女媽媽,但聽到這裡,在攝影棚另一端的任爸爸,可得好好為自己平反一下。

 ▼Selina爸媽年輕時的照片,在大陸實境節目被曝光(圖/翻攝自《女兒們的戀愛》節目片段)

大陸實境節目《女兒們的戀愛》(任爸):「相當初年輕的時候,我也是帥哥一枚,好不好。」 

拿出年輕時候照片,結果果然驚豔全場,尤其媽媽的高顏值,特別受到關注。一雙水汪汪大眼睛、瓜子臉,拿出女兒們照片,來比一比,外表完美遺傳到,Selina 以及妹妹任容萱身上,真的跟媽媽太像了。


 ▼媽媽的高顏值和任容萱很像(圖/翻攝自《女兒們的戀愛》節目片段)


 ▼也有網友認為任媽年輕時,相似周慧敏(圖/翻攝自周慧敏 Vivian Chow臉書)


明星爸媽受關注,還有青峰。節目《歌手》(吳青峰):「就問了媽媽說,有沒有推薦他唱什麼歌,媽媽就說 『藍眼睛』,對  今天這位歌手想告訴媽媽,欸,鏡頭在哪裡,在這,媽,我不會唱妳推薦的歌。」

 

在對岸參加歌唱節目,經常在錄製中提到媽媽,讓媽媽跟著暴紅,節目還到青峰家拍攝。

 

藝人青峰 vs.媽媽:「他們剛才還在說,吳媽媽會怕鏡頭嗎,我說你們真的想太多,她恨不得一天24小時,都有鏡頭在拍她。」

 ▼青峰經常在錄製中提到媽媽,讓媽媽跟著暴紅(圖/翻攝自芒果tv《歌手》節目片段)

 

 ▼青峰笑說全家人,根本自帶明星光環,根本不怕鏡頭(圖/翻攝自芒果tv《歌手》節目片段)

 

青峰笑說全家人,根本自帶明星光環,為了節目拍攝特別打扮,還做菜擺盤,尤其根本不怕鏡頭。媽媽調皮可愛的個性,跟青峰簡直如出一轍,星爸星媽,基因真的很強大。

 

(封面圖/任家萱 Selina 臉書)

 

【往下看更多】
陳昭榮19歲愛女飄仙氣 驚爆父親欄不是他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快訊/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