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川金二會破局 川普 :目前無第3次協議計畫

中央社 2019/02/28 14:22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川金二會破局 川普 :目前無第3次協議計畫

 

川普:目前沒有第3次川金會計畫 

美國總統川普舉行記者會時表示,他並未承諾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舉行第3次峰會。

白宮:川金二會未達成協議
白宮今天表示,經過2天會談,美國總統川普和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峰會未達成協議。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美國總統川普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預計今天舉行的工作午餐驚傳取消,兩人的共同簽署儀式也可能不會舉行。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川普與金正恩之間的初步談判超過預定時間後,白宮新聞秘書桑德斯(Sarah Sanders)告訴等待報導午餐會的記者,工作午餐已經取消了。

桑德斯說,川普與金正恩的談判將在接下來30分鐘內結束,之後川普將回到下榻飯店,於越南時間下午2時(台北時間下午3時)舉行記者會。記者會原定台北時間下午5時召開。

記者數次問到簽署儀式的時間,桑德斯都不願回應。共同協議簽署儀式原定台北時間下午3時舉行。

CNN稍早報導川金工作午餐的菜單,前菜是蘋果佐鵝肝醬,主餐是鱈魚,甜點是香蕉太妃派,還有蜜餞與人參茶,但現在午餐會驚傳取消。

稍早,美國總統川普今(28日)天在河內舉行記者會時表示,他並未承諾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舉行第3次峰會,川普承認制裁一事導致河內峰會最終無法達成協議,他希望未來能解除對北韓的經濟制裁。

(封面圖/達志圖庫)

想要直接看到底發生什麼事,可點以下連結看直播

 



●川金會談28日再展開 金:盡力達成最好結果
https://news.ebc.net.tw/News/world/154253


 

 

【往下看更多】
隔260天川金再峰會 首日寒暄、密談加晚宴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