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阿嬌想在台買上億豪宅!母一個理由回絕 內幕曝光

2019/02/28 11:56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阿嬌想在台買上億豪宅!母一個理由回絕 內幕曝光

文/鏡週刊

 

香港女團Twins成員鍾欣潼(阿嬌)2017年10月跟台灣醫師賴弘國公開認愛,於2018年1月求婚,5月在美國辦婚前派對,12月在香港舉行婚禮,正式成為賴太太。當了台灣媳婦後,阿嬌原本想在台灣置產,據悉賴弘國曾帶她去看億元豪宅,令她很心動,但是卻被鍾媽媽出手阻止。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鍾欣潼(阿嬌)跟老公賴弘國婚後,幾乎都是港、台兩邊飛,成了空中飛人,雖然很累,但因為還是在新婚期間,夫妻倆對此還是感到甜蜜。阿嬌去年獲得老闆楊受成贈送價值港幣750萬元(約新台幣2,980萬元)的上海豪宅當賀禮,再加上她手上持有港幣3千多萬元(約新台幣1.1億元)的香港豪宅,香港媒體幫她估算,她等於帶著約1.4億元房產嫁來台灣。

 

▼阿嬌去年5月在美國跟賴弘國舉行婚前派對,一幫圈中好友及親友都專程到賀。(阿嬌IG)

 

母掌財政 怕女婿插手


向來愛買房子保值的阿嬌也看中台灣房產,去年多次來台看房子,而老公賴弘國更曾帶她看上億豪宅,對台灣房地產潛力很樂觀的她愈看愈歡喜,也希望自己在台灣擁有一個家,只是回去跟媽媽談到房子一事,卻被媽媽攔截。


▼在娛樂圈多年的阿嬌,很早就投資房地產,2017年她把手上香港西九龍的房屋以約新台幣4,300萬元賣出,再以約新台幣7,600萬元來換新房。(翻攝自Google Map)


知情者透露,其實2017年阿嬌曾以千萬續約金買下淺水灣的豪宅。為了這間房產,她把手上位於香港西九龍的房屋以港幣1,152萬元(約新台幣4,300萬元)賣出,再加上港幣千萬的續約金,籌足港幣2千多萬元(約新台幣7,600萬元)來換新房。她看中淺水灣多間豪宅,因該區域環境清幽,房價具抗跌性,保值高。如果在台灣再買一房,鍾媽媽怕她壓力太重,買房子還是要再作多方面研究,不要太早下決定,但其實還是想掌控阿嬌的財政大權,不想在台灣置產而鞭長莫及,讓新婚夫婿賴弘國也能插足。

 

▼單親家庭長大的阿嬌(左)跟媽媽感情非常好,財政大權都交由媽媽打理。(翻攝自阿嬌微博)



效法阿Sa 想當包租婆


入行多年的阿嬌,因為緋聞曾導致投資失利;她出道以來戀情沒有斷過,最令人印象深刻的當然是2008年被爆出的「陳冠希不雅照事件」,當時被牽涉在內的她,不論工作或是人氣都跌至谷底,不雅照更被廣泛流傳,成為阿嬌事業和人生中的最大汙點。她在鏡頭前曾說出「太傻太天真」的名言,並宣布暫時退出娛樂圈。當時擁有香港羅便臣道31號2間近港幣3000萬元(約新台幣1.1億元)房子的她,因長期停工無力繳付房貸,最後只好放棄其中1間,對她而言,是一個很大的教訓。

 

▼阿嬌出嫁,老闆楊受成(右)開心地說:「終於嫁得出去了。」更大手筆送上近新台幣3,000萬元的上海房屋當結婚禮物。(翻攝自阿嬌IG)

 

經過這次慘痛經驗後,阿嬌相對變得謹慎,鍾媽媽也因愛女心切,怕女兒再吃苦,好不容易看到女兒結婚,希望女兒循序漸進生小孩,享受簡單幸福快樂就好,別把自己逼得那麼緊。身邊親朋好友看到她披上婚紗,也都很為她高興,老闆楊受成甚至說:

 

「終於嫁得出去了。」因心疼阿嬌入行17年,事業和感情路上都走得十分崎嶇,更大手筆送上近新台幣3000萬元的房子當作她的結婚禮物。


而她的搭檔蔡卓妍(阿Sa),投資房產更勝一籌,早在十多年前投入香港房市,至目前為止,阿Sa手上還有5間房產出租,光是收房租每月可進帳逾新台幣80萬元,堪稱包租婆。

 

▼阿嬌與賴弘國婚後積極合體,兩人還到中國大陸參加真人實境秀《爸媽學前班》。(翻攝自騰訊視頻)

 

多情男女 各自找幸福


至於說起阿嬌當年的交往對象,經過了這麼多年的波折,陳冠希終於有了自己的幸福,2017年,陳冠希與名模女友秦舒培感情穩定,女兒出生後,家庭溫馨和樂。

 

▼陳冠希經歷不雅照後,終於找到自己的幸福, 2017年與女友秦舒培生下女兒,一家和樂。(陳冠希IG)

 

另外,阿嬌也曾經與余文樂在拍攝電影《一碌蔗》時一吻定情,更傳出當時阿嬌還是陳冠希的女友,硬是被余文樂搶走。之後余文樂和陳冠希在紅磡後台遇上,雙方還差點大打出手。如今余文樂已是超級好爸爸、好老公,2017年跟台灣皮帶千金王棠云在澳洲墨爾本結婚,去年兒子余初見出生,過去看起來如情場浪子的余文樂,現在經常在社交網站大曬一家幸福照。


▼賴弘國(右)2016年4月與「華航林依晨」趙筱葳(Ivy Chao)結婚,同年10月即宣布離婚。(翻攝自Ivy Chao臉書)




而阿嬌老公賴弘國曾與黑澀會美眉陳瑋萱(Angill)交往,但最有名的一段情是與「華航林依晨」趙筱葳(Ivy Chao)交往,小倆口經常在網路上放閃,並於2016年4月結婚,不過同年10月又宣布閃電離婚,婚姻僅撐了半年,現在則在阿嬌身上找到幸福。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全文】老公帶看億級房產 阿嬌來台買豪宅被媽阻止

《鏡週刊》授權提供。

 

▲鍾欣潼(左)去年12月跟台灣整形醫生賴弘國於香港舉行婚禮,正式成為賴太太。(封面圖/賴弘國IG)

 

 

【往下看更多】
阿Sa送婚紗…阿嬌拒絕原因曝光!秒改買「6位數結婚禮物」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阿嬌 賴弘國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