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前女友嬌喊:復合2小時!只求他做這事 網全傻眼

2019/02/28 10:3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傅有萱 字級:
讀稿
前女友嬌喊:復合2小時!只求他做這事 網全傻眼

你聽過最離譜的「復合理由」是什麼呢?日前有名男網友在臉書PO文,表示自己的前女友突然傳訊息,劈頭就質問他為什麼改掉了愛奇藝的密碼,原PO被罵得一頭霧水,認為雙方已經分手,不再讓她使用自己的帳號也是理所當然,沒想到對方竟然提出要「復合2小時」,讓她把更新2集的「皓鑭傳」看完,荒謬的對話令網友都看傻了眼。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前女友因為想看完最後更新的2集「皓鑭傳」,提議要復合2個小時。(圖/翻攝自皓鑭傳劇照)

 

近日有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文中表示,自己的前女友突然傳訊息,一開口便問:「你改愛奇藝密碼了?我登不進去了!」他老實地承認改了密碼,認為已經分手,不再讓她使用也是合情合理,這時女方似乎有點不太開心,向他抱怨「用一下會死啊!」男方也不甘示弱地反嗆「不然給你用我這個王X蛋的嗎?」

 

▼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表示自己的前女友傳訊息給自己,原因讓眾人傻眼。(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兩人前半段的對話看起來火藥味極重,沒想到話鋒一轉,女方竟然提議要復合,她悻悻然地表示:「不然復合2小時吧」,而原因竟是「想把更新最後的2集皓鑭傳看完」,但更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原PO聽完對方的提議,也乖乖地把新密碼奉上,還說「2個小時後會再次改掉密碼。」

 

▼前女友提議要復合2小時,原因竟是想把更新最後的2集皓鑭傳看完。(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這段對話讓網友看不下去,紛紛蓋樓留言:「原PO會不會太善良了」、「以為在玩扮家家酒嗎?」、「笑死我了,怎麼可以有辦法想出這一招」、「你以後有需要也去復合幾小時好了」,但也有不少人指責原PO前女友的行為,「才沒多少而已,自己不會買喔!」、「根本把他當工具人」、「真D誇張」這段舊情人的短短對話,引起眾多網友討論。

 

(封面圖/翻攝自Pixabay、爆料公社)

 

 

【往下看更多】
分手10年突解除封鎖!渣男一句話讓她爽翻:報應來了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今日最熱門】
氣走台積電「只能種茶」?龍潭居民曝:有地主後悔
《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一晚斷氣19次 曾悲觀嘆離開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