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川金二會登場!談「非核化議題」川普:美方不退讓

中央社 2019/02/27 22:03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川金二會登場!談「非核化議題」川普:美方不退讓

美國總統川普和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今天在河內展開第2次高峰會,兩人皆對達成具體成果表示樂觀。儘管如此,川普表示,針對北韓非核化的要求,美方不會退讓。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川金兩人今天在河內索菲特傳奇大都會酒店(Sofitel Legend Metropole Hanoi)的一排兩國國旗前短暫微笑握手,並回答記者提問。

 

川普告訴在場記者,他認為會談將會非常成功,但他「不會在非核化議題上退讓」。當記者詢問,他是否會宣布韓戰正式結束,川普回應:「我們看著辦!」

 

金正恩表示,自去年6月首度舉行峰會後,雙方克服種種障礙、展現了必要的耐心,才得以在越南再度舉行峰會。他指出,確信此次峰會將帶來正面結果。他說:「我確定,此次將達成讓所有人都樂見的成果。」

 

川普和金正恩預定先舉行20分鐘一對一會談,隨後幕僚加入共進晚餐。

 

川普將由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和代理白宮幕僚長穆瓦尼(Mike Mulvaney)陪同。金正恩則由其左右手、勞動黨中央委員會副委員長金英哲(KimYong-chol)和外交部長李容浩(Ri Yong Ho)伴隨。

 

(封面圖/達志圖庫)

 

 

【往下看更多】
川金專用車輛吸睛! 川普座車「野獸」宛如移動白宮
純聊天?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今日最熱門】
特斯拉傳裁員20%!外媒曝關鍵「非企業擴張太快」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大姑涉詐徐巧芯委屈「很不公平」 談婚姻驚吐後悔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