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黃撞小黃!警意外搜出「辣椒槍」運將:怕被搶防身

2019/02/27 15:30 字級:
讀稿

高雄市三民區今日凌晨2點半,兩輛計程車在同盟路三段跟美都路路口發生對撞意外,警方意外在其中一輛計程車上發現一把槍枝,司機表示,這是把辣椒槍,是他用來防身用。警方檢查後,確認是辣椒噴霧,沒殺傷力,但為了謹慎起見還是先帶回保管。

 

YT廣告

 凌晨時分,高雄一個路口兩輛計程車,疑似夜間視線不佳,在路口發生對撞。

 

▼高雄一個路口兩輛計程車,疑似夜間視線不佳發生對撞意外。(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三民區余姓駕駛開著計程車,沿著同盟三路直行,而嚴姓駕駛則是沿著美都路直行,兩人經過路口時,疑似沒有注意路口來車因而對撞,但當時同盟路上是閃紅燈,美都路則是閃黃燈,兩輛計程車通過路口時,車速似乎都沒放慢,才會釀成對撞意外,兩輛車的車頭因為受到撞擊,保險桿跟板金都大片脫落,警方到場處理時,余姓駕駛請求協尋眼鏡,卻讓警察意外查獲一把槍枝。

 

原來這是一把辣椒噴霧槍,余姓駕駛向警方供稱是為了防身才放在車上,要達到嚇阻作用。

 

▼警方意外查獲一把辣椒噴霧槍,余姓駕駛供稱是為了防身。(圖/東森新聞)

 

警察還當場試了一下槍枝,噴出強勁的辣椒噴霧後,還散發濃濃的刺鼻味,確認是把辣椒噴霧槍這才放心,但為了謹慎還是先由警方帶回保管。

 

高雄三民所所長蕭余鱗:「那經過我們警方詢問過後,是用來防身之用,那目前由我們警方代為保管這支槍枝,那辣椒槍是沒有管制,辣椒是沒有殺傷力。」

 

還好這起計程車對撞事故,雙方都只有受到輕傷,車上乘客也都沒有大礙,經酒測也都沒有喝酒,至於肇事原因,還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高玉珊登《星攻略》話太多?! 曾國城數度打斷:好了可以了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