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川金二會登場 川金兩人飯店會晤握手11秒

2019/02/27 14:52 字級:
讀稿
【快訊】川金二會登場 川金兩人飯店會晤握手11秒

第二次川金會即將在越南登場,這會是美國總統川普和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繼去年6月新加坡峰會後再次碰頭。目前川金兩人都已經抵達河內,而原本讓人霧裡看花的行程也終於拍板定案,預計在今天晚上7點半,川金就會率先會面,然後進行3對3的社交晚宴。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美國總統川普搭乘空軍一號,在26日晚間飛抵越南,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也在同一天早上,搭乘著北韓特別列車抵達了越南邊境,兩人一前一後來到河內,也正式為「川金二會」揭開序幕。

 

▼美利亞酒店周邊,媒體駐守外頭,大批想一睹金正恩風采的民眾也癡癡枯等。(圖/東森新聞)

 

微笑應對點頭接下花束,不過金正恩在26日中午,抵達飯店後就神隱6個小時,原來他是在房間內,聽取了北韓官員報告,但在他下榻的美利亞酒店周邊,媒體駐守外頭,大批想一睹金正恩風采的民眾也癡癡枯等,一直到晚間6點他才再度現身。

 

抵達越南後的第一個行程,就來到河內北韓大使館,他在使館裡和北韓官員會面的影像27日早上曝光,可以看到金正恩,雙手捧著小朋友的臉頰,還受到大陣仗歡迎看起來超級溫馨,時隔55年再有北韓領導人訪越,外界將金正恩這一次的「親善訪問」解讀為追隨祖父金日成的腳步。

 

▼川金二會預計行程(圖/東森新聞)


而外界所關注的重頭戲,直到27日清晨輪廓才逐漸成型,川金兩人預計在台灣時間27日晚間7點30分,於傳奇新都城索菲特酒店進行一對一對談,晚上8點,再進入90分鐘的3對3社交晚宴,28日早上川金繼續一對一,以及擴大雙邊會議,預計用過午餐後就會舉行共同記者會。


(封面圖/翻攝自AP美聯社)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