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證件妹」吳佳穎神射 勇奪東京奧運參賽權

2019/02/27 14:16 字級:
讀稿
「證件妹」吳佳穎神射 勇奪東京奧運參賽權

台灣射擊選手吳佳穎,因為2011年世大運證件照片甜美可愛,所以被大家封為證件妹,不過吳佳穎不只長相好看實力也是非常堅強,他不但在仁川亞運獲得銀牌,他最近又在世界盃射下亞軍,這個優異成績,也讓吳佳穎再次獲得東京奧運的參賽權。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身穿藍色衣服的吳佳穎,最後一槍射下10.6的高分,就看他的對手射下幾分。結果韓國選手只射下9.2分,吳佳穎獲得逆轉勝,在世界盃射擊錦標賽印度站獲得第二名,拿到東京奧運的參賽權。


▼身穿藍色衣服的吳佳穎,最後一槍射下10.6的高分。(圖/翻攝自ISSF臉書

 

射擊選手吳佳穎:「其實我是大概,17、18歲的時候開始接觸這個,射擊這項運動,我原本是練習跆拳的嘛,但是因為我的身材太嬌小了,然後我自己知道,就是我在這方面可能比較吃虧一點,所以我後來就開始接觸射擊。」

 

▼吳佳穎真的有運動細胞,從跆拳轉戰射擊項目沒想到射出一片天。(圖/東森新聞)


2011年世大運,才18歲的吳佳穎,因為證件上的照片嬌小可愛,結果被封為證件妹,從此一砲而紅,而且在2014年仁川亞運獲得團體銀牌一面。

 

▼2011年世大運,18歲的吳佳穎,因為證件上的照片嬌小可愛結果被封為證件妹。(圖/東森新聞)


射擊選手吳佳穎:「其實這個新家,就是搬進來這邊以後,對我的生活,還有對我的訓練,還滿穩定的,就是不用說再奔波,或者是搬來搬去什麼的。」

 

吳佳穎去年搬到,全新的靶場宿舍專心訓練,尤其練習的環境比照正式的比賽,也讓吳佳穎更能熟悉比賽時的狀況,如今拿到東京奧運參賽權,吳佳穎只希望明年能夠拚到一面奧運獎牌。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10公尺空氣手槍 奪牌希望吳佳穎提前出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