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川金二會保護金正恩 越南出動裝甲車

2019/02/27 12:16 字級:
讀稿

川金二會倒數計時中,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今天已經抵達越南河內。越南官方為了維護金正恩的安全,拿出最高規格的維安,不但派出荷槍實彈的軍警隨侍在側,還開出裝甲車待命。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下塌的美利亞酒店外戒備重重,馬路兩旁不僅架設起圍欄,禁止閒雜人等隨意走動外,還有荷槍實彈的軍警在一旁駐守,但北韓要求的維安規格顯然更高。

 

▼越南軍方拉高安全層級開出裝甲車。(圖/東森新聞)

 

越南軍方拉高安全層級開出裝甲車,不僅在酒店外頭待命,還一路從越南同恩車站護送金正恩進河內,而越南官方保護金正恩安全,除了維安措施森嚴外,還把模仿金正恩的喜劇演員趕出越南。

 

喜劇演員Howard X:「我從旅行社得到的簽証已經失效,他們要發簽証給我的人,簽一份文件說,我的簽證是無效的。」

 

▼維安措施森嚴外,模仿金正恩的喜劇演員也遭趕出越南。(圖/東森新聞)


不過另一位模仿川普的人仍獲淮留在越南,但官方要求他不得在公眾場合亮相,川金二會越南上下全國矚目,但相較於官方繃緊神經。民間瀰漫著一股歡欣氣氛,就有河內酒吧趁勢推出,用波本威士忌混合韓國燒酒的調酒,來象徵兩國和平相處,還有餐廳推出「峰會特餐」賣的是川普跟金正恩漢堡。

 

▼河內酒吧趁勢推出,用波本威士忌混合韓國燒酒的調酒來象徵兩國和平相處。(圖/東森新聞)

 

餐廳老闆凱利:「雙份培桹、起司、炸醃黃瓜,上面再放些雞絲代表川普的頭髪,金正恩漢堡用新鮮的麵包,配煙燻野豬肉及煙燻燒肉。」

 

另外還有腦筋動得快的店家,推出印上兩人肖像的自製T恤,全球矚目的川金兩會,越南民眾們用自己的方法一同參與。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凌晨連兩震 花蓮「鏡頭君」搖晃1分鐘陣亡了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