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金正恩飯店外維安高規格 管制滴水不漏

2019/02/27 12:11 字級:
讀稿

川金二會隨著金正恩抵達越南,已經正式揭開序幕,目前河內街頭到處戒備森嚴,金正恩所下榻的飯店外頭,更特別設置了管制區,阻止媒體和民眾隨意靠近。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插滿旗幟的自行車隊,排成長長隊伍場面壯觀,美國、北韓、越南國旗如今在河內街頭隨處可見,為宣傳川金二會,越南政府可說是做足準備。

 

▼國、北韓、越南國旗如今在河內街頭隨處可見。(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資深記者王祥齡:「現在雖然整個天氣陰濛濛的,但整個城市,已經籠罩在川金二會的感覺裡面,除此之外可以看到,這個雙層巴士要開動了,這個雙層巴士就是要準備給媒體免費搭乘,可以參觀了解越南河內,他們市政府的一個設施。」

 

東森新聞團隊前進越南河內,在川金二會登場前夕帶回現場的第一手觀察。

 

東森新聞資深記者王祥齡:「我們現在所在的地方,是剛剛才成立好的媒體中心,這個媒體中心原來是,他們相當重要的一個大會堂,而現在改裝成了一個媒體中心,這個地方事實上可以容納3千多名的媒體都在這邊工作。」

 

可以容納3千人的媒體中心,聚集各國媒體,川普和金正恩的世紀「再相會」,全球都相當關注。


▼東森新聞團隊前進越南河內,在川金二會登場前夕帶回現場的第一手觀察。(圖/東森新聞)


南韓KBS記者宋今寒:「這次在越南的採訪難度很高,因為很難從越南官方得到相關的訊息,越南對機密安全很嚴格,原本因為各種證據,我們都認為金正恩,不會住美利亞酒店,沒想到他最後卻住進美利亞酒店,所以我認為採訪難度很高。」


▼南韓KBS記者宋今寒我認為採訪難度很高。(圖/東森新聞)

 

對於川金二會細節越南官方保密到家,金正恩下榻的美利亞飯店外頭,隨著金正恩的到來也吸引大批民眾駐足圍觀。

 

東森新聞資深記者王祥齡:「因為很多越南民眾,都在這個地方等著,他們到底在等誰呢?大家都騎著機車在這邊看,因為北韓的領導人金正恩,下榻旅館也就是在這個地方,因此除了民眾以外,也有很多媒體在這邊待。」

 

從國際流氓蛻變成外交巨星,川金兩人再度碰頭又會掀起什麼樣的波瀾,全球都在等著看。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凌晨連兩震 花蓮「鏡頭君」搖晃1分鐘陣亡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